正文

我崩溃了(搞笑歪唱)

(2007-12-10 18:11:46) 下一个

我崩溃了 司文 歪唱歌曲

我崩溃了!(男人专用)
工作总是特别累――崩溃崩溃!
票子总是不够花――崩溃崩溃!
车子总是不够好――崩溃崩溃!
房子总是不够大――崩溃崩溃!
十年前我开开心心走路有风,十年后我无精打采弱不经风,从前看到朋友找个地方喝酒,
如今见面点个头它就算招呼。客户越来越多朋友越来越少,年龄越来越大工作越来越忙,
呼机手机商务通它不停的响,可哪一个电话是来唠唠家常?
工作总是特别累――崩溃崩溃!
票子总是不够花――崩溃崩溃!
车子总是不够好――崩溃崩溃!
房子总是不够大――崩溃崩溃!
崩溃啊~~~
我崩溃了(女人专用)
减肥总是特别累――崩溃崩溃!
老公总爱看美眉――崩溃崩溃!
衣服总是不够穿――崩溃崩溃!
化妆品总是特别贵―崩溃崩溃!
十年前我素面朝天走路有风,十年后我浓妆艳抹弱不经风,从前收到玫瑰,脸一红心一醉,如今就算收到钻戒也不觉得珍贵。
减肥总是特别累――崩溃崩溃!
老公总爱看美眉――崩溃崩溃!
衣服总是不够穿――崩溃崩溃!
化妆品总是特别贵―崩溃崩溃!
崩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