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我不是刘德华(搞笑歪唱)

(2007-12-10 18:02:36) 下一个

时光造就了太多的错

偏选中平凡的我

想做些平凡的事

却被纷扰了平静生活

深情眼神不是我的错

迷人笑容也都怪我

谁让他那么骄傲

我只是镜子中那一个有时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却又觉得那样太委屈

多想打断街边行人的眼神

把我的心事都说给你听

我不、不、不、不是刘德华

你爱我不要因为你爱他

我只是我 他是神话

谁都不想面对这样的尴尬

我不、不、不、不是刘德华

不爱我不要因为你不爱他

我只是我 他永远是他

只是一个并不好笑的笑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