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痴心绝对(搞笑麻将版)

(2007-11-23 18:53:00) 下一个

假装放你一炮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 多输我一点
赢钱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从未自摸的你永远~不会 
看见你和他们给我输钱 
证明我的爱绝对OK   
你不懂 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          
打牌赢钱那种兴奋你永远不了解
不要每次都想自摸或胡清一色  
最后你放了炮 我又胡了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钱 
明知道单钓么鸡胡牌已经不可能会
你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刻  
直到那一刻你才发现
兜里钞票只够付~回家的  路费.......
             (music)
看见你和他们给我输钱   
证明我的爱绝对OK     
你不懂 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明知道单钓么鸡胡牌已经不可能会
你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刻   
直到那一刻你才发现
兜里钞票只够付~回家的   路费~~~...
曾经我以为你自己会后悔     
不想打牌太多痴心~绝对
我还劝过你几回             
让你做一点改变
也唤不回你搓麻将的坚决.....
打牌赢钱不能贪心你永远不了解
可你每次都想自摸或胡清一色     
最后你放了炮 我又胡了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钱         
明知道单钓么鸡胡牌已经不可能会
你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刻   
直到那一刻你才发现
兜里钞票只够付~回家的     路费.......

 ~~直到那一刻你才发现   
兜里钞票只够付~回家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假装放你一炮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 多输我一点
赢钱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zt

哈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