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光棍牛歌(搞笑歪唱)

(2007-11-23 18:48:42) 下一个

小学没毕业的我,
总是处处都受人冷落,
现在都已经20的我,
还一个人孤单的过
无聊了就去上网,
玩了传奇又玩泡泡堂,
或者上QQ去调戏MM
被人骂 是个流氓
我也不想这样,
这样脸上无光,
一个人在世上混那么久,
没个女孩在身旁。哦哦
我现在做到了烟不抽酒不喝牌不摸,却还一人过,
那些又抽烟又喝酒还泡妞的人却过得无忧无愁
单身的人那么多,
他们都潇洒的活,
他们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不要的再给我当老婆
这首搞笑的,真情的,经典的,光棍之歌 你与我来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搞笑歪歌~~

不知怎麽原因,偶也进不了你的留言薄,昨天还可以,所以留在这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