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哥哥弟弟站起来(搞笑歪唱)

(2007-11-23 18:16:00) 下一个
各位兄弟看过来
来听听我表白
我在现今这年代
男人也要站起来
如今美眉太有财
一根项链八千块
是不是真的悲哀
还得帮她去买菜
十个妹妹
七个嗲 八个娇
九个坏
还剩一个你去爱
兄弟们站出来
就算再苦再累
把她捧得乖
好好爱恋爱不能失败
十个妹妹
七个嗲 八个娇
九个坏
还剩一个你去爱
兄弟们站出来
就算再苦再累
把她捧得乖
好好爱恋爱不能失败
爱你就像在还债
管我长得帅不帅
惹你还得把我甩
我马屁一样还得拍
什么委屈都能挨
我就怕一顶绿帽带
看见野花也不敢采
就算为了下一代
十个妹妹
七个嗲 八个娇
九个坏
还剩一个你去爱
兄弟们站起来
就算再苦再累
把她捧得乖
好好爱恋爱不能失败
十个妹妹
七个嗲 八个娇
九个坏
还剩一个你去爱
兄弟们挺起胸
就算再苦再累
把她捧得乖
好好爱恋爱不能失败
就算男人 七个傻 八个呆 九个坏
还有一个把你爱
妹妹们要自爱
就算再苦再累
我把你捧得乖
好好爱恋爱不能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