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是裸替(搞笑歪唱)

(2007-11-23 18:11:05) 下一个

我就是裸替 有啥不可以
为何在《夜宴》里 连名字都不提
我决不放弃 这是我的权利
想和我斗下去 我奉陪到底
我虽然很瘦 但我却不愁
为了真爱我可以付出所有
我反对毒品 我支持公益
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有些人总以为自己了不起
总喜欢把别人踩在脚底
现在机会掌握在我手里
我可以踩着她{蟑子蚁}上去
我就是裸替 有啥不可以
为何在《夜宴》里 连名字都不提
我决不放弃 这是我的权利
想和我斗下去 我奉陪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不止歌唱得好,嘴巴也好犀利啊!为什么你个人留言那儿老贴不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