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第一等(搞笑歪唱)

(2007-11-21 17:54:28) 下一个
今年我22()
至今还没有娶老婆。
我今天,在这里。
想在网上把妹妹求。
大伙听我说,
我的网名()叫俺没对象。
家住在杭州西湖。
我的电话是保密的.
我长的帅,办事牢,
相貌就象那钟镇涛。
有别墅,有洋房,
只是现在没盖好,
有汽车,有面包,
现在还在厂里造。
有存款,有钞票,
现在已经没剩多少。
我要求不算高。
只要相貌象巩俐,
论年纪不管大小,
只要你家里有钞票。
如果说先订亲,
来辆宝马行不行。
带上钱带上车。
这样的日子才好过
兄弟们听我说,
知道你们的妹妹多
有美女,介绍个,
请打我电话联系我。
我长的帅,办事牢,
相貌就象那钟镇涛。
有别墅,有洋房,
只是现在没盖好,
有汽车,有面包,
现在还在厂里造。
有存款,有钞票,
现在已经没剩多少。
我长的帅,办事牢,
相貌就象那钟镇涛。
有别墅,有洋房,
只是现在没盖好,
有汽车,有面包,
现在还在厂里造。
有存款,有钞票,
现在已经没剩多少。
我要求不算高。
只要相貌象巩俐,
论年纪不管大小,
只要你家里有钞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呆若木,

你的【档案参数】是否打开了?请点击打开,请点击【更新设置】。

如果还是有问题,你可以去文学城【意见区】留言。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呆若木,

1。请点击【账号参数】;
2。请查看你的【留言参数】,你是否把你的留言薄关闭了?如果是,请点击【打开】,这样网友们就可以给你留言了。

留言簿状态: 打开 关闭
留言需要审批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me messages.

Good luck,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