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面(搞笑歪唱)

(2007-11-17 18:22:22) 下一个

当泪光充满我的眼眶

我感觉醉的不成人样

有一种他们叫做马尿的汤

喝了它就会飘飘荡荡

闭上眼一瓶吹光

我怕憋坏了我的膀胱

我躲开你们醉酒的目光

蹒跚走进对面的茅房

为了你, 我变成胖人摸样

为了你, 增高了血糖

为了你, 经常跟老婆撒谎

为了你 ,洗过胃肠

我现在能不能来碗面

我在桌前苦苦求了几千遍

愿意用几杯酒换你的一碗泡面

希望可以感动服务员

我现在能不能能不能来碗面

我在桌前苦苦求了几千遍

当我在喝完这几瓶啤酒之前

请给我来一碗炸酱面

让我先来一碗炸酱面

求你给我一碗炸酱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