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楼盘之上(搞笑歪唱)

(2007-11-16 19:52:37) 下一个

我在仰望
楼盘之上
有多少房价在疯狂地上涨
昨天不忘
被抢光的好房
我要与你重逢在按揭的路上
房价已被牵引
质落价涨
有房的日子远在天堂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拖疆
房价不降却反涨oh.yeah
欺诈的说谎的
无奈的忍受的
开发商绑架了无数人的梦想oh.yeah

谁在呼唤
适用住房
买房的希望像白云搬飘荡
东边借款
西边还贷
一摞摞的钞票
就送给了地产商
在房价的涨幅中
房子在何方
跟政府商量
让房价降降

我等待我想象
我的灵魂早已拖疆
房价不降却反涨oh.yeah
欺诈的说谎的
无奈的忍受的
开发商绑架了无数人的梦想oh.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