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来我的$(搞笑歪唱)

(2007-11-14 19:31:05) 下一个

作词:郝志强,原唱:郝志强

 
输钱的滋味,

就像这杯敌敌畏,

不管你加多少糖,

喝了也让人反胃,

高利贷把我追,

他们都是黑社会,

当初都是我愚昧,

输了胳膊输了腿.

现在,输掉了生活费,

回去我要下跪,

老婆一定会误会,

以为我找了三陪.

老天,请你给我机会,

让我痛快得赢上一回,

到底是我赌术太霉,

还是我火气太背,

明天,我再赌一回,

黑道土匪让他们见鬼,

但愿把钱全都赢回,

希望我变得富贵.

回来回来,回到我口袋,

回来回来回来,发了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这你就不知道了,猫仰天睡都这样,只不过不怎么用枕头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鸡图和鸡歌都太cute了,留言贴不进,到这里来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