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见网友(搞笑歪唱)

(2007-11-14 19:03:25) 下一个

今天我,()去见网友,

出门之前打扮的整整齐齐,

来到西湖旁边到处漫游,

凉亭下碰头,远处望,有个姑娘,

正向我这方向慢慢的游荡,

说好白色衬衫黑色短裙,

看看真一样,

她就是我网上暗恋对象,

我的心里实在是紧张,

一看这个姑娘长的真漂亮,

她还时不时的向我放电,

我还差点晕到在地,

结果后面走来一位大帅哥!!

今天我,还真倒霉,

那个网友结果她这才来了,

一看到她我马上想吐,

还是老太婆,马上我,想转身逃,

想到这次我竟然又失败了.

一滴泪水在我嘴角晃荡,

想着就悲哀,上次已经见了一只恐龙,

今天又是这样的一个,

老天这样对我,太不公平了.

难道我一个活生生的人才,

如今还是娶不到老婆,

老天爷可怜我(),赐给我一个吧!!!

上次已经见了一只恐龙,

今天又是这样的一个,

老天这样对我,太不公平了.

难道我一个活生生的人才,

如今还是娶不到老婆,

老天爷可怜我(),赐我一个吧!!!

回家妈妈她说:在乡下找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