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外情就是男人的free lunch (下)

(2007-11-01 14:43:56) 下一个
已婚女人对婚外情可是很挑剔的喽. 因为那么多男人想来吃free lunch, 她自然要挑一挑了. 这表面是女人占主动,实际是女人的悲哀. 我不止一次听女人说,下辈子要作男人. 当然,男人也很辛苦, 我下面也要讲. 但我下辈子,可能还坚持要做男人.

我实际上开始寻找婚外情的时间并不长. 不过,我一旦做什么事情, 都比较投入. 所以也就一下子周旋于几个女人之间了. 总之要先体会个够, 然后就转移兴趣或者保持平淡. 有一次网上认识了一个闲居在家的商人妇, 相当真实的一个女人,心地也很好. 聊了几句,竟把她说哭了. 看来,老白的诗没白写, 商人重利轻别离. 当然,如果只是重利, 也是无可厚非的. 于是我真的动心了. 也正好有个机会出差,便急急忙忙赶去安慰. 她自然去机场迎候, 当时的感觉甚为亲切. 我很笨拙的送了一大把鲜花,自觉拿不出手, 不想她这样的女人也竟然许久未收到过了.于是,花落在了一旁, 人相拥在一起... 激情过后的事情可也不是大家想象那么简单. 原来,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我是进退不得. 竟然有一种大学时候三角恋爱的感觉. 结果吗,现在还若即若离, 难以扯清. 好在, 对我来讲, 还是当作free lunch 比较好.虽然我曾经真的动了一番心思.

目前的情人则从认识后就让我一直冲动不已, 虽然见面有点风险, 可也使激情倍增. 因为身在其中, 我还是一笔带过为好.

虽然我的free lunch 不多,但来日方长吗. 可是每个我都是如此用心的品尝, 人总是两面的, 看来最经典的结论还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啊, 对男人也是如此. 也许少了一份养家糊口的责任, 却多了一份爱意绵绵的义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