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援助了一个金发蓝眼的未婚妈妈

(2007-11-01 14:43:56) 下一个
一个德国裔的年轻姑娘, 中等身高, 结实匀称, 胸部不是那么庞大,却很真实.臀部和小腿则好看的要命.高鼻大眼, 笑的那么自然, 皮肤当然不如我们见过的那么细腻, 却很健康的颜色.

到了她的家中, 是比较老的房子, 但里面真的温馨而干净. (看来真的不能在家炒中式菜肴了). 接下来,就象一对情侣那样, 火热的搂抱在一起. 本来不打算接吻的我, 也被这种激情感染了, 无所顾及的狂吻并抚摸起来. 一件一件的除去本来就不多的衣衫.

这感觉真好,就象一个邻家女孩, 或走在大街上让你回一下头的一个女人, 现在可以得到她了. 一点顾及多没有了.

在我们这个小town里, 男人女人大都那么淳朴. 宽大的床上, 铺着一个新拿来的单子, 我想起了托儿斯泰写的复活.跟里面的描述是多么的象啊. 只差给我一块还刻着字的大香皂了. 她让我帮她除掉bra,然后把整个胸膛都贴着我,那么的紧.

男人的雄风终于被点燃了,如火箭般的升空, 登月, 征服宇宙.

最后, 风平浪静了, 她紧紧的依慰着我, 真的紧紧的, 小腿搭在我腿上, 脚趾还不停的逗我. 然后又是吻, 不那么疯狂了,却是甜甜蜜蜜, 不慌不忙的. 尽情的享受吧.我对她说. 她说很喜欢我,今天很高兴. 我想这有很大程度是真的, 因为我也算是颇有经验的人, 有一定的辨别能力了.

搭在她胸部的那只手,柔和的轻捏着, 让她很舒服的闭上眼睛. 过了好久, 我都快睡着了. 该走了, 她有些恋恋不舍. 说: you have to come again some time.

是的, 下次吧. 因为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 我无法预测下次是什么时候,就写到这里吧. 她对我的要求,实在是太合理了, 我忍不住又加了一点. 哎, 小城的女人.

记得我们还聊起运动的事情, 她说我也很壮. 最后留在记忆里的,也许只有大腿内侧绣的那朵小花.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一定别错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