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feng的博客

属于风的女人,天生有个流浪的灵魂.......
正文

请你给我一个爱惜自己的理由

(2007-12-25 22:20:06) 下一个

请你给我一个爱惜自己的理由
泪水洗刷不掉你留下的痕迹
思念的夜空愈发的空洞
寂静一点一点地吞噬着孤独的心
夜已深,人无眠
就这样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若有所思却不知所想
不知道
什么时候才可以安静的睡去
.

给我一个爱惜自己的理由
现在的我如风飘过你的上空
你关上门窗
而我被遗弃在你的世界之外
在寒冷的冬日,瑟瑟发抖
在你的世界之外迷失,再也找不到自己
.

当爱慢慢的变得苦涩
当思念变成一种煎熬
却发现无法幸福着你的幸福
那就让我悲伤着自己的悲伤
至少还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海市蜃楼,华丽辉煌
却终究是虚幻
.

那么
请你给我一个舍得放弃的籍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