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feng的博客

属于风的女人,天生有个流浪的灵魂.......
正文

下辈子不做女人

(2007-11-08 16:43:46) 下一个


 

夜深深 
却不能再体会你的温存 
风阵阵 
我关上了那扇爱的心门 
曾以为 
我们爱能够永恒 
却原来 
你的谎言欺骗了我的心 

情真真 
我曾经为你而乱了分寸 
泪纷纷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 
爱上你 
是我天生的愚蠢 
你的爱给我留下深深的伤痕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颗善变的心 
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残忍 
你的吻还残留在我的唇 
我却不是你最爱的人 

是不是女人对爱总是一往情深 
是不是女人都太过天真 
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 
我祈求下辈子不做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