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陆地上谁最厉害?老虎、狮子、熊、鳄鱼or巨蟒

(2008-10-04 09:24:42) 下一个
刚才在网上看到一个关于老虎、狮子、熊、犀牛、鳄鱼、巨蟒、野猪在陆地上谁最厉害的讨论,这里我把犀牛和野猪去掉(原因是他们都是素食者,本身并不具备攻击性)假如把剩下的动物都放到一起再比谁才是最厉害的?请给一个排名,并说明理由。

个人感觉是:

老虎〉熊〉鳄鱼〉狮子> 巨蟒

理由:

这里我认为前4名的动物实力都很接近,谁胜谁负很正常。

比如老虎和狮子比,从各方面看老虎的单兵作战能力要强一些。

熊当然是指棕熊和北极熊,我在动物园看过棕熊,相当的大。站起来足有2个人高,按理说这里的5种动物都无法击败他。但古罗马斗兽记录上是虎胜熊 熊胜狮,根据这一点,应该还是老虎的胜面高一些。

由于狮子多数怕鳄鱼,所以狮子排在鳄鱼后面。但是如果鳄鱼和熊对上的话,那就不太有利了。首先熊站起来居高临下有压迫性的优势,而熊最有力的武器又是他的巨掌,以力量著称。一旦从上往下打下去,鳄鱼坚固的盔甲很可能起不了他的防护作用。所以我又把熊放在鳄鱼前面。

最具争议的是巨蟒,关于这种动物的故事太多了,我们实在分不清楚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如果他真像《狂蟒之灾》里的一样可怕,我估计以上的动物想赢他都比较困难。但就真实的资料来看,蟒蛇似乎并不具备那种能量,我想这可能是源自人类自身对蛇特有的恐惧把事实夸大了。2~3个人抓一条巨蟒是很轻松的事。但你如果试着抓一只老虎恐怕不用到麻醉枪是不行的吧。况且巨蟒又没有鳄鱼那种坚固的盔甲能够抵御狮虎的利爪,身子还是长的,很容易被咬住。

陆地五大高手,可谓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