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

(2008-08-02 22:05:25) 下一个
今天去相亲,父母一直期盼我去,我想这是所有出国人要成家唯一的渠道,也是我拒绝过很过次的方式,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会去,或许是想投入另一段感情去忘却伤感,可后来尴尬的场面,仓皇的逃去我才知道自己错了,我是个感情至上的人怎么会这么轻易接受另外一个人,我想今天的心痛证明了我还需要时间去忘却曾经的记忆,我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来说那么难,我知道第一眼给对方的印象是好的,如果我愿意可以继续下去交往,可是我做不到......,我向他讨要曾经我寄给他的信件与物品,或许故意,或许我真的要一件件摧毁它们,他答应了,我想他真的以为我要发展另一段感情吧,无所谓,就如他一直无所谓我的感受一样. 我准备好了要离开,去法国,那里有我梦想的事业,我需要时间去忘却和他的一切,不想再保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