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绝望抗议

(2022-01-16 14:58:30) 下一个

mp.weixin.qq.com/s/qMKyHduVThlp

文化大革命177位艺术大师自杀名单

 

不少人岂止艺术大师

友人汉学家死写邓拓。。。

我劝他放弃保命要紧

他说越写越气愤主席。。。

他问我是绝望或抗议

我毫不迟疑说是绝望。。。

自尽文革或有人抗议

坐等毛杀不如先自尽。。。

 

我为太空危机替赵九章伯伯悲哀
我为气候危机替赵九章伯伯悲哀。。。
我为文革梦魇替赵九章伯伯悲哀
他魂离地球我天天哀莫大于心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