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痛忆刘迪

(2022-01-11 18:29:01) 下一个

阔别北京二十五年之后
我终于回乡看年迈父母。。。

曾经为寻老友电话刘迪
他插晋北我插晋南八年。。。

昏昏然不知他骑车多远
到外公家他拿出大信封。。。

拿出三文他问你写的吗
我说我不会写知青运动。。。

悟絮祭念外公是我写的
以为老友寄他我没留心。。。

不知他生活生态很艰难
他熬了我村弟带的小米。。。

后来他又骑来助我求医
嘱我出国时千万要小心。。。

混混然我根本没听入耳
两月之后才想起电话他。。。

他说你怎么才打电话啊
听出焦虑我才恍然大悟。。。

急忙电话老友知非他寄
我明白刘迪替我受了罪。。。

他点我几次我不知所云
他就不说穿我不惶惶然。。。

一年后电话他说起咳嗽
浑浑然我再次掉以轻心。。。

惊读老友邮件知他病危
痛悟两面北京他已患癌。。。

领教其友人竟见死不救
数度犯浑我真痛悔莫及。。。

初次在天网远眺小平头
领悟他舍己为人救生人。。。

自幼住校天然崇尚大爱
刘迪舍己为我震撼我心。。。

一面刘晓波遭其性骚扰
两面刘迪无私大爱永存。。。

其父从哈佛海归时何料
优异儿子竟死无身份证。。。

哭刘迪

青春五台
晋北八载
平头刺头
三十五年

侠义灵隐
一代辉煌
千古遗憾
地平天安

<ONE AND ONLY>

YOU ARE ONE AND ONLY 
SO YOU LEFT SO EARLY

NOBLEST AND PUREST

RICHEST AND POOREST

YOU ARE BEST OF THE BEST

OUR GENERATION

THE WORLD IS COLD   
WITHOUT YOU 
HEAVEN IS FOR REAL   
WITH YOU

2012/10 
USA,SEAWO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