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脑黑箱

(2021-10-14 14:18:17) 下一个

金克木千金天才大脑
记录我早年反叛科学。。。

当目睹村妇神奇通灵
我喜言这下难倒科学。。。

荒天野地已迷伪科学
情不自禁自叹为观止。。。

不突破科学自大禁锢
人类大脑将黑箱永远。。。

 

若当真就太荒诞了
人精真能自作自害。。。

曾经做过假孕研究
极度盼娃身心俱变。。。

汪为理论物理天才
他不认儿孙记得我。。。

我根本不信健脑说
他的大脑无与伦比。。。

平平如何有幸存储
我一直关注此领域。。。

我当年就告其夫人
千万别信无可救药。。。

luzi49 wrote:

呵呵,老芦听了雨大夫的话,立马跑到商场买了一个悬挂定位器,5包尿不湿,十盒卫生纸,刚刚到家,累死我了  

老痴分三期,老芦现在处于2.5期,诸位老弟兄们自我诊断一下,对号入座  

ZT:
---
第一阶段大概3年左右, 他们的记忆会出现混乱、情感比较淡漠、不过正常的行走能力还是有的。

第二阶段会持续2-10年左右,这阶段的患者比较难受,他们会出现明显的失语情况不能清楚的表达自己,有时候还会失禁生活不可以自理,运动系统也会出现障碍,记忆力下降的更快了。

第三阶段8-10年左右,通常老人到了这个年纪会有比较多的问题出现,例如认知记忆严重衰竭、身体各系统器官出现严重障碍。像这种病从发病到死亡大概有10年的生存期限,最后死亡的大多数是由于并发症死亡的并不是老年痴呆致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