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音乐抗议

(2020-12-31 19:32:43) 下一个

他内疚害死双亲
不能保全弟弟吗。。。

傅聪天天承受的
我可比你能体会。。。

我赵伯伯的自尽
与我无直接关系。。。

已是一世的黑洞
他人完全难想象。。。

我曾请右派情侣
重逢听傅聪演奏。。。

他们都极为感动
傅聪用音乐抗议。。。


luzi49 写道:


俺也没有要求国内的人骂中共。但是傅聪在英国待了66年,不敢批评中共一个字,???是个异数 :-o 

https://www.cup.com.hk/2020/12/30/china-fou-tsong-patriotic-pianist

他指:「當日鎮壓示威者時,我為中國哭泣。以前的事情,尚有人在灰色地帶開脫狡辯,但這次事件黑白分明。儘管絕大多數中國人都不同意,但少數黑幫分子(gangsters)仍決心執政。這幫人仍像皇帝一樣,以為中國是屬於他們的家天下。我現在堅信共產主義只是法西斯主義的一種表現,而它更為極權、虛偽。中國領導人總愛談論人民的利益。但這只是嘴皮說說的空話,裡面充滿謊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