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墙外活人

(2020-05-26 14:52:47) 下一个
 Re: Re: 没错。习近毛二赤包滚蛋。。。 ReplyEdit this post

。。。您与中共之间的过节,我不清楚具体情况,因此不能贸然表态选边站,但我祝愿您能够早日得到心灵的平安。。。

墙外活人
叹为观止。。。

中共不亡
世无宁日。。。

共惨死路
人人亦韵。。。

墙外已晕
墙内战狼。。。

 Re: Re: 没错。习近毛二赤包滚蛋。。。 ReplyEdit this post

文革余孽习近毛
倒行逆施孽共惨。。。

不骂赤帝习近平
可见连骂都低瞻。。。

ruolan 写道:
你说得不错。正因为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我对文革的实质有比你更深刻的理解。???所以我特别警惕像你以及你的同伙在中国再搞文革。???所以我对所谓的反共道德高地 -- 什么叫共,去掉它的pronunciation, 不就是以意识形态为基准,而不是以国计民生为基准吗?反共,拥共,都是文革思潮还魂 -- 见一个骂一个。???就是骂了你了!文革余孽!???

Quote:

SouthRiver 写道:
她本人及全家在文革中受到严重的冲击和迫害,她的爸爸查一点被打残打死。真想不到她能说出这种话来。
 
 Re: 没错。习近毛二赤包滚蛋。。。 ReplyEdit this post


念念不忘高瞻
字字透露低瞻。。。

无视中共大敌
墙外帮凶无疑。。。

华人精致利己
共惨愈演愈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