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崔健声明

(2019-11-30 23:47:33) 下一个

真没有想到,崔健这样的公众人物都被井茶找,就因为买了几本以前公开出版,后来不再能出版的书,这国到底要退到哪儿呢?退到暴秦吗[抓狂]转发:重要声明:

各位,请注意了!昨晚我与朋友吃饭时,接到劳动南路派出所的电话,叫我去派出所配合调查一个案件,到了地方我才知道:我于2017年6月份在淘宝上购买了杨显惠所著《夹边沟记事》、《定西孤儿院》、《甘南记事》这命运三部曲的书籍。现在被视为XX出版物!民警详细问了我:电话、家庭成员(我拒绝了)、qq号、微信号、工作单位、职务、信仰、淘宝号、支付宝账号等!

我回答说书早都丢了,我也记不住内容,我也没传播,我也忘了谁告诉我的这本书!最后我从百度上找到了有关夹边沟的介绍!我对民警说:合法的出版社出版的著作为何要如此的?这是在江主席、胡主席的当政时期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的,现在为何就要配合调查了?不解!最后,签字、按手印!回家!唉!

这里,我郑重的声明:在印象中我是把这套书卖给收破烂的了!但如果(仅是如果),哪位朋友从我这里借了这套书,摆在你的面前仅有二条路:1、把书立即还给我,我去交给公安机关! 2、请你自己去你附近的公安机关自首,交出这套书籍!

我仅代表我自己,我现在与这件事无关了,如果(仅是如果)由此引起的一切麻烦(包括但不限于政治、经济等)请不要再牵扯到我!

我虽然没有任何宗教信仰,但在这里我还是想为我祈祷:阿门!

声明人:崔健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附图片以说明此事的严重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