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剑桥今昔

(2019-03-01 09:26:44) 下一个

你在剑桥吗
兔娘曾进修
我的信最早
飞出中国界。。。

。。。。。。。。
哈当年信串娘
如今网串干妹。。。

干妹妹心地好
悟性好达最好。。。

写道:

兔姐,

我在剑桥。我就属于英国照顾少数民族进去的。:)))

我导师说我是他最好的学生。!!!我知道我做实验好,但
我的英文最差。这就摆平了。我导师还有一个学生,
她实验不好,但特别能讲课。那时,有直升飞机专门
接她去讲课。我也喜欢听她讲课。经常BBC就传出
她接受采访的访谈,我们就笑嘻嘻地听。我导师也
上BBC接受采访。

唱歌要有正确呼吸,呼吸正确,是养气的,是有利健康
的。唱很铿锵的歌也不费力气。唱不对,就是耗气的,
如果是耗气,偶然吼两声可以,唱多了,有损健康的。
唱歌也没那么神秘。如果不会,低声吟唱最好了。

谈呼吸。练呼吸很神的,可以练到10分钟呼吸一次 !
能达到这个层次,活100岁没问题的。而且是硬朗朗
的100岁。:))))

我的博士研究
气功博大精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您在那里留过学? 遥祝春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