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男轻女

(2018-05-14 15:50:10) 下一个

" 有一次在纽约遇到一个河南土豪(大学教育程度), 他的废品回收小公司在美国上市。 他看了我三个女娃的照片, 马上脱口而出, 你咋这么没用, 生的全是女娃, 你男人不嫌死你???

有点怔, 那么直接, 好像还是出自可怜咱的态度。 回家和女娃们说了这河南土豪的话, 妈不教你们说中文就是不想让你们接受这样的直接和间接的 systemic discrimination against women.

如果说我家光是重男轻女的问题, 也不会那么触动灵魂。 那些时候常听到弃女婴的事。 有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幸运, 至少还没被送出家门。。。。 "


看来你爸万般无奈
善夫常会惯出恶妇
反转千年男权社会
人性互动实在不堪。。。

"17岁入晋28岁回京,蒙父母右派同学,推荐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实为世界百科全书奇观。社长姜老老姜,深陷秦城起念,活出大牢开张大百科。欣逢大平反,牛鬼蛇神成群混入,人模人样全力开编全书。我好奇一一面谈,亲聆毁人百科全书。那天方血谈而非本职《天文卷》,初凝痛心天问。失鞋女直面失足群体,荒废岁月全然万幸。赴科学院心理所戏言:将来研究你们。心理所从右派幸代高老师,平生有幸,步步带高。右派王忠义心殇,肖斯塔科维奇交响乐,雷电心身,开窍音乐疗法,哀诗“心之哀号”。山不转水转,神迷健康心理学,迷转地球另端,转回毁人大百科。"

悟絮 2003

我命中右派太多
深晓婚姻多荒诞
你应把故事写出
也该为右派传世

命好坏相对而言
福祸相依难分辨
你若非从小艰难
难降住花花公子

写道:
兔姐命好。 投胎到了有知识, 有智慧, 重女轻男的父母。 
这在重男轻女的大环境里非常不容易。!!!

儿时浑然无知觉
我父辈命出奇好
一妈妈同学竟然
待我胜于他独子

妈赴霍金校进修
爸是书生不管家
姐完美辅助保姆
我叛逆自由散漫

住校大家庭长大
迷迷糊糊梦幻游
文革爆发天地翻
才算活入人世间

PSYCHOLOGY OF UTOPIA 
PSYCHOLOGY OF WOMEN FROM UTOPIA 
UTOPIA FROM WITH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