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净身静心

(2010-12-01 13:33:13) 下一个
 一剑穿过忧伤2007-03-27 15:12:56 [举报]
如果当年丁月嫁给了郎郎不知道后来会怎样?不过历史无法假定,没想到伯仲叔季千家老二还是这么痴情的主啊,丁月也算找对了人!昨天看家其的回忆录,里边讲到郎郎查账的事啊,哈哈,有空(没有鞭子)郎郎也说来听听,老严在美国竟然送过外卖,还应聘清洁工……生活的艰辛可见一斑,也深深理解了郎郎所说的为维持生计不得不去上课的无奈,想想去年我在美国晃荡的时候如果来送外卖的是当年的老严,这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啊……
  • 郎郎2007-03-27 16:28:28 [举报]

    其实,丁月真是嫁对人了。我们年轻的的时候,都是自我中心的人。如果结婚了,
    日子不会平静。如果离婚也不会这么平顺。不如现在,大家都是朋友。

    家其讲的故事,也会在适当地方讲到。我这样讲故事,主要就是叙述流畅。
    打开自来水,流到哪算哪。
  • 林海平兔2007-03-27 20:05:06 [举报]

    "我想了想说:说实在的,穆头来丁家的确是我的责任。当时,我以为我做了一件好事。人了解另一个人是很难的事情,谁都无法预测另一个人未来的变化。"

    那你就敢一念打发"最细心,最认真,心最软的"小跟??? 

    再做媒先把哥们放义坛晾上三生三世...
    情郎欲郎遍天下,义薄云天几人?
    小金豆有门儿,小小被毙,没能发芽成长.

    儒将端那猫饭碗不易,千金的事没顾及,你倒捷足先登.
    女婿若好找,赵丹能劝其女千万别找,一世单身?
    如今你女儿天仙天善,你再瞄瞄那半边艳阳天...

    当年我"猿口拔花",为花更为她儒将父贤良母.
    失鞋女蹭入大百科,直面失足群体,各发问卷.
    姜老老姜,秦城起念:活出黑牢就玩中国大百科.

    欲灭人尖之邦,谁不深以为耻?梦孩惊沦狼孩.
    儒将父没问我护花之心,却对我吐露肺腑之言:
    "孙冶方那样的人,共产党里实在太少了."

    要不是我能猜他的心思,替他冒死投猫冤枉,
    我不会死保唯一千金,让老两口安度晚年.

    我为投胎红邦冤枉,但我活该.我爹当年不为科学救国回国,
    教授玩了地下党.我娘没让地下党,从复旦调到荣家江南大学,
    盯住荣家.我也可能投白胎.

    今生今世,投红胎不悟更活该.我玩命悟絮明白气,
    悟穿红尘滚滚,悟净红邦血腥,净身静心内求乌托邦...


    林海平兔2007-03-28 06:51:47 [举报]
  • "我只是介绍他们认识而已,"

    凭这而已两字,就该受老姐一抽.看来老姐无师自通,
    深明养心为养生头条.不和混小子一般见识.

    "各位看官如果想长寿,注意要天天找辙手脚不停。"
    心如止水,胜过手脚不停.不信瞄那盘腿莲花老姐...

    而已? 一命经一劫,一劫毁一命而已.我只是带她到悬崖玩而已...
    我只是踢她一脚而已...我只是开玩笑而已,谁知她寻了短见...

    长情短见,古今中外,红颜白颜.小家碧玉,大家闺秀,中家彩虹.
    一女一命,一命一心,一命一身而已.平愿天下人:生而为男,别太阳光,别灼女命.
    生而为女,别玩己命.别太长情,别玩短见.

    平兔为何明知故玩? 从求学健康心理,玩到搭命半条?
    滚滚红尘,悟命求生而已.被真浑宝玉气昏,平兔无力再码...
     
  • 柯蓝2008-02-08 00:40:36 [举报]

    这就叫“命”和“运”。
     
 








~~~~~~~~~~~~~~~~~~~~~~~~~~~~~~~~~~~~~~~~~~~~~~~~
When can we enjoy a free china ??? ----Han Jian Herm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