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本来是很言情的一幕.....

(2013-03-01 08:27:58) 下一个
好象是大三的暑假,和男友乘船共游三峡,观赏两岸风景, 男友滔滔不绝博古通今,甲板上狂风骤起,我正长裙飘飘,看着男友身上的夹克,颇有深意的对他说, 

 "好冷" (柔声细语, 我见尤怜, 做淑女状)
 
没反应.....

"好冷啊!" (提高嗓门, 双手抱肩,  弃淑女状)

这厮回头看我一眼, "是吗?" , 继续倾听两岸猿声. 继续博古通今  (你当然不冷, 你有夹克呢...)

"真的好冷啊!" (再提高声调, 盖过猿声, 风声, 博古通今声......  心想, 再给你一次机会....)

这厮又回头看我一眼, "是吗?很冷吗?" (是啊, 是啊, 真的很冷啊! 没看我脸色发青, 嘴唇发白, 一头乱发吗!吗?吗????)
       
继续打击我 "看你, 叫你多穿点, 你就是不听." (我没听不是给你机会吗? 我是你正在追的女友, 还不是你老婆呢, 为什么要听你的??!!!!)

"好冷! 好冷! 真的好冷啊!!!!!" (此啊已有绝望悲呛之声.... 让你脱件衣服就这么难吗?....不可想歪, 我说的衣服是夹克....)

"好了, 好了, 下去了, 你这么冷.." ( 什么, 什么, 什么人吗? 还怪我扫了他老人家的兴.... 欲哭无泪呀... 彻底绝望...呜呜呜呜呜.  崩溃....)

此后, 几天我非常非常的郁闷... 我还要和这厮发展下去吗? 他爱我吗? 他爱我吗? 他真的爱我吗????  

追我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 以后呢, 以后怎么办.... 会不会每况愈下.... 我就这样郁闷着进入大四, 天天想着要不要和这厮分手.... 男友依然故我, 好象此事从没发生过...周周情书一封... 让我处于两难... 我还是有点文艺小资的, 这样的理由提分手, 会不会让人觉得太小气了..... 直到一件大事发生, 从此峰回路转..... 

若干年后, 我把这百转心肠说给老公听, 人家根本就不记得这事.  我只得重申此类事情的严重程度...."你差点讨不着老婆".....

如今, 这厮终于洗心革面, 重新作人, 看见刮风, 就要脱衣服表忠心, 不管穿没穿外套....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 "哈! 哈!哈!" 仰天大笑三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raceIsSoBeautifu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雄鹰展翅' 的评论 : 所言极是.
雄鹰展翅 回复 悄悄话 悬,你差点丢掉一个好老公。男女思维就不在一个层面。
学点三毛的心态,对男人要像对小孩那样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