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钢事件纪实-咱们工人有力量!

(2009-07-27 12:35:55) 下一个
通钢事件纪实-咱们工人有力量!

作为一个普通工人 说点我看见的东西。。。



7。23 厂里领导就该我们开会 大致内容 是可以发表对建龙重组的看法 领导不管 。当时我就知道可能要出大事。。。果然在7。24 上午7点人员开始聚集 往厂区里走的时候 门口的经警不让进 然后 出来几个人 有人打了经警 然后经警全部撤离 人员全都在 2号门至3号门之间 先去的炼铁 没找到人 这时有人喊 在焦化了 都去那。。到了焦化 直接去了办公大楼 没找到人 后来 有人又喊 在旁边的小楼里了。。这时人们开始往上面仍石头 和矿泉水瓶 慢慢人越来越多 大约1千人左右 有几个就上去了 问 谁是陈国君? 有个40来岁的人说 我是。来人又问 你凭什么收购通钢? 陈国君说;我们开会呢 都出去。。这时后面的人开始往里扔矿泉水瓶 现场很混乱 不知道谁拿凳子扎了他一下 有个桶刚领导阻拦 还被打了两拳 有人说 桶刚的都出去 见龙的留下 同刚的那些开会的领导就都出去了 陈说;你门在这么闹 同刚工人1个都不要 全都滚蛋。。。这时场面就大乱了 我就挤了出来。。当时大约10;30 外面开始有人 发水 发雪糕[大白糖] 发烟[软包长白山] 人数已经达到4千人左右 那那都是人 陈在窗户边 还喊什么 太乱没听轻 [时看见陈一个手缠着白纱布]。。 有人有上去了 这次好象打的很严重 门口谁都不让进去看。。2点多 武警 在前面 pol.ice在后面 要往里进 这时人员已经达到7 8千人了 友人喊 拣石头 都拣石头 在前排的 用脚踹当兵的 后面的用石头扎 说实话 没一个当兵的还手 都是17 18 的小孩 吓的脸都青了 有人又喊 别打当兵的 打pol.ice 看见靠外面的警车都开走了 人们都疯狂的撵pol.ice 天上飞的都是石头和矿泉水瓶。 有辆警车还被 弄的四脚朝天 pol.ice 和武警都退出了2号门 。时间大约3点人员快到2万人了 楼已经所有门都锁上了 人们拿着铁锤 铁镐 翘棍 开始翘门 见到门就翘开 见到铁柜就扎开 陈被藏在一个铁柜里 被拽了出来 。。。人们象参观一样 从一面进 从一面出 陈就躺在地上 还有很多血 120进了好几次 都不让进 陈的口里 一会说 救救我 一会说 只要我有一口气 全弄死你们 我知道他可能失血过多 已经下意识的说话了 。。 后来人们有把他拽到1楼门口 有个人用脚踢踢他 陈眼睛一动 紧接着那个人有拿砖头在他头上轧了2下。 7 8 点种 陈彻底死亡了 。人们开始在 厂内厂外 放鞭炮庆祝 11点15分武警又上来了 抢尸体的时候 有人大喊 陈国君 死的好不好 大家都喊 ;好 接着又喊了什么没听到 有人又开始往武警里面扔石头 那时大约200人左右 尸体被抢走后 人员都闪了 。。。以上都是我看见或听说的谁也别问我 我什么也不会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