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语

(2009-06-10 12:41:55) 下一个
BOBA:巴,
巴:啥事?
BOBA:你看..


BOBA:有人偷看!
巴:唉,男孩子让人偷看没关系.


BOBA:那也不成啊,得转个方向



巴:这有啥关系嘛,我可告诉你,知道这叫啥不?
BOBA:啥?
巴:这叫纯爷儿们!这咱不吃亏
BOBA:哦-------介个样子啊.


BOBA:巴,不是我來夸你:你长这么大,肯定没吃过亏吧?显摆、显摆吧.


巴:那是当然.你老巴我是何许人也!想当年我....
啊..!好小子,竞给你老巴下套子,看我不打S你!
BOBA: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大家快救我啊......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