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回复TX_Kitty

(2011-10-30 12:21:58) 下一个
前段时间一直有人对我人身攻击,混淆视听,诋毁我的名誉,肆意诽谤,造谣中伤,虽说,被人侮辱,被人误解,我从来没有出来澄清过,但是事情越来越离谱了。而且谣言越来越惑众了。我不得不站出来为自己说句公道话。我今天开了个博客,我把你们给我的所谓罪名都一一列举出来,然后回复,请你们有证据的,或者有证人的,都去我的博客里例证,请不要再在坛里吵架,毁坏坛里的团结和平静。若不能举证,请还我清白。。
否则很多网友被妖言惑众,以为我是个大色魔,说什么因为我而不敢来论坛玩了,请被我骚扰过的女ID,把你们被骚扰的证据贴出来。否则,就请你们闭上嘴。今天就是要给自己讨回个公道。有什么不满,或者有我所谓犯罪事实的,请都到我的博客里来说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然后注明,请论坛管理暂时不要删除,不是吵架贴。


以下为回复TX_Kitty。
TX_Kitty说我:
1, 到处给女id们写下流qqh, 地地道道萎琐男一个
请问你有什麽证据?如有,请拿出来给大家看一看。同时,我一共有3448封悄悄话 ,与大家通的QQH都有底稿,可以与我的QQH对一对,如有怀疑,我们还可从文学城的数据库可查。
2,你欺负猫眯妈单身,欺负2虎娘幼稚,不断用qqh,电话骚扰人家
我在什麽时间、地点、用什麽手段去欺负猫眯妈,请告诉大家。我如像你所说欺负猫眯妈,猫眯妈为什么不通过正当手段解决,而要你在这主持所谓的公道!
说我欺负2虎娘幼稚,不断用qqh,电话骚扰人家----请问:这是2虎娘告诉你的吗?空口无凭,请拿出证据!
3,到处传播是非,挑拨离间,低级下流,混蛋一个
还是那句话,你有什麽证据说明我是你说的那种人?!
4,宠坛乐园的id是你起的,但真正的收集帖子都是别人干得 ,
宠坛乐园的id是你起的----你说对啦。但真正的收集帖子都是别人干得 ,---你错了!
当初是一小部份帖子是别人干的,但绝大部份是我一个人做的,而且,一直到现在。
5, 你把所有的光环都添到自己头上,事情都是找别的热心id作的
真是笑话!凡参加活动网友的贴子都写上自己的ID。都没我的ID.怎麽叫把所有的光环都添到自己头上呢?再说,我是活动的组织者和实施者,活动都是大家参予的,把一些事情都是找别的热心id作的有什麽错呢?最关健的是我在征求这些热心id同意之後,才请她们做的。论坛的事当然要大家共同出力,大家出力难道是为了版主么?网友不是给版主打工的,论坛不是版主的私人公司,版主也是义务做事,版主也不是国家首脑公司总经理,版主难道能从中捞到什么好处么?义务做事就是要任劳任怨,什么光环?网站难道还要对所谓有功的版主颁发锦旗和证书甚至奖金?真是莫名其妙,大家都是义务做事,这么斤斤计较有意思么?


6,我TX_Kitty 骆驼老三以上说的不是事实,愿遭天打雷劈!!!!!!!
这个,嘿~~~~,人再做,天再看,我就不说乐。
另外,如意说:您做版主期间,存论坛ID奔的照片私底下传播,这也大概是你做版主不该做的若干件事之----这我得承认有这唯一的半次存论坛ID奔的照片私底下传播。为什麽是半次呢?
a,我很少参予真人秀的活动。主要是当时网管不喜欢搞真人秀的活动。
b,之所以半次是因为存论坛ID奔的照片私底下传播的行动以失败而告结束。
那是3年前,我、如意和爱导在当斑时,如意和我在《天津茶坊》参加讨论时,她发了照片,当时我copy下来,我让爱导去猜的,结果在让爱导去猜时,被如意给删了,爱导也没看到。这就我们仨人之间开个小玩笑。就这一小事,但也值得被放大,也值得在大众场合讲吗?
再说,你既然把照片放在公共论坛,就要做好被人下载的思想准备,论坛里有那么多潜水的网友。

明明是少数人一直在做着分裂论坛的勾当,却偏偏要把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加到别人头上,真是

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澄清这些就是要让一些阴险小人的丑恶嘴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以正视听!

最后警告少数造谣者,不要再上窜下跳,造谣诬蔑了,多积德行善,

少做这种遭报应和天谴的缺德事,当心我起诉造谣者恶意诽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