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声:起名字

(2008-12-02 12:49:09) 下一个
相声
起名字

表演: 甲-----bo
乙-----hu
(上场)
甲:今天哪我们俩给大家表演一段相声。 乙:没错儿,相声讲究说、学、逗……
甲:行嘞,我说,您还有新词吗?
乙:问对人啦,瞧瞧这儿-----你爸肚子,
甲:怎么着,想给我生个妹妹。
乙:怎么说话哪,我就是有这心,也没那套设备啊,
知道不,这叫满腹经纶。
甲:明白了,还是我老爸学问高,不然我还己为叫满腹肥肠。
乙:唉,这不象话。
甲:不过捏,咱们宠坛对您可不这样认为。
乙:为啥捏?
甲:就拿你帮我起名字來说,有人就反对。
乙:谁啊?
甲:李白妈和二虎姨。李白妈说要叫胡2,她还说……
乙:你别听她的,她没文化。
甲:您说她没文化?
乙:是啊。
甲:还〝是〞加〝啊〞?您喝高了吧?
乙:没。
甲:吃饱了撑着了吧?
乙:没,这不等演完这场跟窝窝老板结帐买米去。
甲:哪您肯定是头痛、脑热、抽筋外加打摆子!
乙:怎么说话呢?我好得很。
甲:你知道李白妈何许人也吗?
乙:不就是长的挺漂亮的那位吗?
甲:那只是外表,站好喽,告诉你吧,
乙:什么?
甲:人家李白妈是英国文学硕士
乙:瓦---------------
甲:加拿大医学博士--------------您站稳喽,别哆嗦啊,看你紧张滴。
乙:没事,可能有点低血糖。
甲:联和国知道吗?
乙:知道。它里面的头----老潘是我家邻居。
甲:李白妈是联和国科教文组织北美协会理事会理事----
(乙一头倒地,甲上前扶住)
甲:窝老扳,快來啊,我老爸被李白妈给震昏过去鸟!
乙:别、別、别叫,我好了,
甲:您这是…..
乙:这头一晕,脚一软,唉,还是低血糖惹的祸。
甲:您不是…
乙:什么!我能被李白妈吓晕吗!
甲:那您……
乙:不就是硕士、博士、理事。有什么呀,我比她强400倍!
甲:哪您是……
乙:1200度高度近” 士” 。
甲:嗨---,丘丘快來呀-----
乙:干嘛?
甲:给我身边这黑大胖子放放血,清醒、清醒。
乙:別,別。丘丘您请回。你别说,就咱这学历比不过李白妈,
可咱有国际观。
甲:怎见得?
乙:就拿你的名字來说,是我请了3位国际友人起滴。
甲:啥---还国际友人?就您那三位老墨。
乙:不行么?这可是我花了18块大刀才请回的一个名。
甲:拉倒吧。大家听听,我來学学他们是怎样给我起名滴。
乙:好。
甲:诸位,明天我儿子就回來,这个名字还没有着落,还烦
帮想想。
乙:没错儿,是我说的。
甲:老墨说啦:胡桑,你
乙:等等,这老墨会说日本话?
甲:这日本话我熟。
乙:行行,你说。
甲:胡桑,起名字的大大的没问题。
乙:听听。
甲:起名字不但要好听,好看,还要好吃。
乙:好吃?
甲:就象这奶茶,叫BOBA,好听嘛?
乙:好听。
甲:好看嘛?
乙:好看。
甲:狗长大也好吃。
乙:好吃。不对,咋变成吃狗肉呢?
甲:对呀,你一听啊,就火啦。
乙:我能不火吗?
甲:麻鸭,我辛辛苦苦养大的狗给你们吃,行吗?
乙:不行。
甲:这样做合适吗?
乙:不合适。
甲:吃狗肉象话吗?
乙:不象话。
甲:所以呀,与其让你们吃,
乙:咋样?
甲:不如我自己一人吃。
乙:得,我还爱吃独食。哪你二虎姨起〝2胡〞如何?
甲:不行,她拉不动。
乙:拉二胡!嘿,没错儿,我们拉她倒合适。
乙:虽说BOBA这名字不咋地,但我也花18块大刀。
甲:小意思。
乙:什么小意思! 你來第一天就那几粒老鼠S大的药…..
甲:比老鼠S大,实话实说。
乙:对,打三针,就花掉130大刀,我两小时工资..
甲:还差2块7毛4。您别叫,我给你干活,您咋不说捏?
乙,就那撒尿洗船..
甲:不成吗?
乙:啊哟,我谢你,成不?你幸亏没听你二虎姨给我干洗被子的活。
甲:我二虎姨真的这么说滴?
乙:这还假吗?千真万确。
甲:哎哟唯-----我. 我..5…5…您简直就不是我二虎姨…
乙:哪是什么?
甲:二虎妈!俺老虎U!我、我、我、我…..
乙:这怎么着啦?想说什么?別激动,慢慢说啊---------
甲:亲耐的二虎妈,尊敬的二大妈,二大娘,二大奶奶,二大…..
乙:什么?
甲:二大婶子。
乙:什么乱78糟,这里差辈啦。
甲:妈-----
乙:怎么这样亲热捏?
甲:妈,您的话就像我脚前的灯光,照亮了我前面的道路。
乙:好。
甲:您的话就像茫茫大海中灯塔,指明了我前进的方向。
乙:行。
甲:您的话就像…….
乙:等会吧,照这意思,你准备听你妈滴?
甲:废话,我妈话不听,听谁滴!
乙:啊---------你—
甲:您别急,您要把我妈要往深层次去理解,她说一,你能理解是一吗?
乙:哪你意思是二,
甲:起码,打折,也是二。
乙:这跟没说一样。
甲:妈,您老人家放心,我一定改正我做事不认真、不彻底的缺点,
乙:这就对喽,
甲:我一定要把我老爸家里的事,该做到的,一定1000%做到。
乙:这就放心喽。
甲:妈,我问您保证,向宠坛大家保证
乙:咋样?
甲:从后天开始改,我要…..
乙:后天?不成,从明天开始。
甲:行,明天……不行,改今天行不?
乙:太好了,真是我的好儿子,.
甲:不行,现在就要改.
乙:这也太性急。
甲:这、这、这不急不行啊。
乙:为啥?
甲:憋不住!
乙:憋不住?干什么?
甲:帮您洗被子。




上以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