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弟对话(天津话版)

(2008-12-13 19:58:23) 下一个
BO:米卡锅:咋的啦?


米卡:别接提啊,介倒霉!诶刚啃一点沙发,就被咱老娘看到


BO:好莫,你也不看看介都几点了,就干这事儿。瞧我啊,我干的!咋样?我老巴都不知道。


米卡:怎么捏,就介小事儿,你还吹!不是哥我说你啊,介啃地毯有嘛劲,节奏太慢。


BO:嘛玩儿?我介个可干了1个多小时,哥:你这么说可有点厕所里撑杆儿跳--过分啦。


米卡:嘎嘛7,哥刚是逗你玩,现介才哪到哪,着嘛急啦!
BO:嘿~~~,内嘛,哥:我想啊,我老巴的真皮沙发是个啥滋味捏?想把它拿來消消食。


米卡:好家伙,兄弟,界可不跟我布沙发一码事儿。
BO:哥放心嘛,待我想好,我再告诉你啊。咕--得--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