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雨蝶——来自平年哥哥的真诚话语

(2008-11-01 23:04:06) 下一个
雨蝶2008-10-31 23:10:20

雨蝶,美丽的姑娘、热情的姑娘、善良的姑娘,能够在人生的旅途中与妳相遇,真感到温暖、幸福、开心。在我的心中,已经很难、很难把妳遗忘。

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热情、开朗、快乐、无忧无虑。无论在何时何地遇见妳,我都会顿时感到春风扑面,感到兴奋,感到生活充满阳光。可是,直到有一天,我来到了妳的博客空间,看到了妳悼念逝去了的母亲的小小礼物,以及妳思念远在天边的父亲的无奈和彷徨。我看到了这些精心制作的、充满了无限思念的、饱含温温柔情和深深爱意的礼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任凭它流淌,流淌···我真的替妳的妈妈感到遗憾和悲伤,怎么舍得扔下这个可怜的小姑娘,自己一个人去了天堂?但愿她天堂有知,能够感受到妳的爱,妳的思念,妳的痛苦和悲伤。

亲爱的小妹妹:原来妳的心也是那么的受伤,原来妳也是那么的无助、彷徨。可是为什么不与我一起来分担?还装得像无事一样?我知道:妳只想把快乐带给大家,不愿意人们感受到妳的悲伤。可是,大家都是平凡的人,生活在这个红尘滚滚世界里都不容易,有什么不可以福难同当?妹妹妳弱小的肩膀能有多少力气,把所有的痛苦一人担当?

雨蝶,哥哥我喜欢妳的纯真、善良,也喜欢妳的坚强、倔强。哥哥我还喜爱妳的雨蝶小厨,更欣赏妳美丽的画、动人的歌唱。既然妳已经把妳的美好送给了大家,为什么不让哥哥撑起友情的伞,为妹妹遮风把雨挡?哥哥我还要为妹妹献上那洁白的丝巾,轻轻擦去脸上的泪痕、心头上的伤。

风雨过后,将出现七色彩虹;渡过了黑夜,就迎来黎明的曙光。妹妹,不要失望,不必彷徨。明天,永远都充满着新的希望。

[打印]

谢谢平年哥哥,蝶儿读罢你的文章非常感动!人生多有不易,每个人不尽相同,正如托尔斯泰那句著名的话语“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我会记住平年哥哥的鼓励和劝慰,还有这份真挚的友情,蝶儿再次感谢平年哥哥,也真诚祝愿您生活幸福美满,笑对人生的坎坷不平,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