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伏于九地之下

(2010-05-04 04:26:07) 下一个
我的梦想,从来不是作为武田信玄那样的名将,赫赫有名,威震八方。



我所钟爱的,是武田信繁,信玄的弟弟和影武者,以不逊于信玄的绝代才华,默默支持信玄成就霸业。他是信玄酷热的时候的风,暴晒的时候的林,寒冷的时候的火,远望的时候的山。他是信玄背后那个给他以无私的支持的影子。他成就了信玄,自己却默默无闻。



我不是那种高调的人。我总是擅长隐藏自己的想法和行动,除非,已经到了水落石出的时候。北冥有一种大鹏鸟,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我想,大部分时间需要做的,是在九地之下的黑暗中积蓄力量,确定下一次出击的方向。忍耐黑暗是我的强项。



大风起兮云飞扬,又要到展翅高飞的季节了。上天,入地,下海,苍天给了大鹏三个选择,是幸事,也是不幸。



大鹏能飞多高,麻雀不知道。藏得越深,飞得越高。



等待,继续在黑暗中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