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红豆美人砂---水浒外传

(2010-05-15 16:36:54) 下一个
原创演史小说,对水浒有修改。宋江粉丝慎入。


杨柳依依,杏花雨沾衣欲湿,而我却沉醉在旖旎中,不愿醒来。祝彪轻轻地抚弄着我的肌肤,目光仍停留在胸口的那颗朱砂痣上。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他轻轻地吟哦着,忍不住在那颗红豆美人砂上吻了一口。我忍不住轻轻呻吟了一声。

岗前的三声号炮,惊醒了我们的春梦。“青儿,梁山贼寇又来了。我们一起回扈家庄搬救兵吧。”

岗前,烟尘滚滚,狼烟敝空。该死的贼寇,又来寻仇了。不过,那个号称山东及时雨的英雄宋江,会是什么样子呢?我有点期待。


“父亲,我和夫君出兵去襄助祝家庄了,你和兄长守好庄子!”

“青儿小心,贼寇狡猾,不要逞个人之勇!”父亲全副披挂,与兄长持神臂弓站在门楼之上,语重心长地叮嘱我。

“父亲放心,这次我们扈家庄和祝家庄,不踏平梁山活捉晁盖宋江,决不收兵!”我和祝彪带着三十名家将,五百壮丁,赶往祝家庄。


独龙岗上,狼烟滚滚,梁山贼军阵势森严,铠甲鲜明。

“青儿,今日东风强劲,贼寇盘踞高岗之上,我军逆风仰攻,恐怕不利,不如稍退。”祝彪似乎嗅到了危险的味道。

“这样就退了,岂不是折了我们扈家庄的威风,平白让夫家看不起我们?还是厮杀一阵再走不迟吧?”我自信地轮圆了日月双刀。

“对!不能折了我们扈家庄的威风!”

“区区几个梁山草寇,能奈我何!”

“填平水泊擒晁盖,踏破梁山捉宋江!”

麾下的家将纷纷起哄。祝彪无奈一挥手:“厮杀一阵便走吧。”

不等我的号令,家将们已是一起鼓噪,纵马冲击,倒是把步行的壮丁拉下了一箭之遥。梁山贼军发现有人增援,已经在高阜上严阵以待。

“宋江何在!扈家庄扈三娘在此,有种就出来会会!”麾下家将纷纷鼓噪。我也终于在旌旗招展之中发现了宋江。他生得既不风流倜傥,也不气宇轩昂,反倒是像个沙门岛的配军。我微微有些失望,这就是我心慕已久的宋江?

然而更失望地还在后头。

“小娘子,让我来会会你!”一个像是夜枭一般的声音响起,一匹杂毛劣马从对面阵营中冲了出来,直到跟前我才发现原来马鞍上还是坐着一个人的。

那人就如武王军中的土行孙,其貌不扬,形容猥琐,身如五尺童子,手中却擎着一杆丈余长的大枪。麾下家将壮丁见其丑态,一齐大笑。

“哪里来的矬子,报上名来!”我轮圆双刀,护住全身要害。

“梁山大将王英,今日以我一杆长枪,来会会小娘子。”那人一双淫邪的眼睛,目光炯炯地注视着我胸口的美人砂,令我感觉似乎被火烫了一下。我不由无名火起,怒斥:“下流矬子,本姑娘一脚踩死你!”

“杀杀杀!杀杀!杀杀!”众家将一齐鼓噪。

那矬子已经挺枪冲了过来,直取我的胸口。二马交错,我闪身躲过,以刀背反劈他背后,喝道:“下马!”那矬子口吐鲜血,翻身落马。众壮丁一拥而上,把矬子抓了起来。

梁山贼军大哗,三四员战将一齐出阵,想要夺回王英。我和祝彪双双出马。我将双刀舞得滴水不透,梁山诸将没可奈何。

混战之间,祝家庄已经看到扈家庄的援兵,急忙开了后寨门,由祝龙引了几百名壮丁前来助战。梁山一方,也有一员手持狼牙棒的大将引援兵赶到,与祝龙混战在一起。祝家庄里见梁山人多,又派了教头栾廷玉带兵出战。

三方兵力混战多时,梁山方又有多员大将被擒,抵挡不住,纷纷溃退。“哪里逃!”乱军之中,我看见宋江正狼狈逃窜,急忙拍马追击。“穷寇莫追!”我听见祝彪的声音,回头一看,他已消失在乱兵之中,不见踪影。

“休要跑!”宋江孤身一人,就在我前头一个马头的地方,眼看着就可以捉住他了。我加紧催赶胯下的马。

“休要伤我哥哥!”一个黑脸虬须的大汉手拎两把板斧突然从路边草丛中跃出,横亘在我和松江之间。坐下的马儿受惊,猛然立起,险些将我掀下马来。这样一来,与宋江的距离又拉远了。“黑脸贼,找死!”我准备解决了他再去捉宋江。

就在此时,只见一名大将手持青龙偃月刀,青衣白马,快速冲来。我预感到这会是个劲敌。于是撇下那个黑大汉,擎双刀去攻击那名青衣大将,但我却砍了个空。然后我就感觉到刀背打在背上的剧疼。然后我的意识就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我被关在梁山的某个暗室里,不知道有多少个日夜了。祝家庄和扈家庄,一点消息都没有。

然后是某个晚上,宋江亲自走进了牢房。他一挥手,所有人都退出去了。

“你的所有亲人都被杀掉了。”黑暗之中,我看不清他的眼神,只听见他低沉的声音。

“是你干的?!”我愤怒地瞪着他。

“不是,你兄弟被我们活捉了,于是你父亲就带领扈家庄归降了梁山。祝家三兄弟一怒之下帅兵攻破了扈家庄,将你父母兄弟和全庄人口都屠杀殆尽。我梁山兄弟为了给扈家庄报仇,苦战多日,终于攻破祝家庄,将祝家庄全庄杀光了。”

我感到一阵眩晕。“祝彪也死了?你说的是真的?”

“我以我宋江的名义发誓,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宋江的眼神,不容置疑。“对了,亲手杀死祝氏三兄弟的是王英。”

我不应该怀疑这个盖世英雄所说的。我感到一阵眩晕,宋江急忙扶住了我。我忍不住抽泣起来。也不住过了多久,我忽然感觉到宋江的手,似乎有意地在摸索着什么。我的脑子里一片麻木,也不知该做些什么。

他忽然撕开了我的衣襟,黑夜之中,眼神灼灼地盯着那颗美人砂。然后,他火热的唇凑了上来。我感到似乎有块烙铁烙在了胸口之上。我想推开他,可是仍然感觉浑身发软,一阵阵眩晕。我找不到阻止他的动力。他的唇往下,继续往下。

“停!”我想阻止,又希望他继续往下。他仍然蛮横地往下。

“停!”我惊异他为何继续往下。他仍然往下。

然后他一把扯下了我的战靴,如痴如醉地啃着我的双足,嘴里发出野兽一般的声音。“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一阵阵惊异,又一阵阵眩晕。然后我忍不住轻轻地呻吟起来,我试图去拥抱他。

“贱人!”一声厉喝,突然惊醒了我。他突然站了起来,脸涨成猪肝色,似乎受到了极大地侮辱。然后他整整衣服,头也不回地走掉。

如果说刚才我想和他一起飞入天堂的话,那么我现在只想和他一起下十八层地狱。不!是十八层地狱的地下室。


华灯初上,红烛滴泪。那个矬子在我身上卖力地折腾着,舔着那颗美人砂,嘴里哼着:“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我的脑子里乱糟糟的,一会儿闪过祝彪那英气勃勃的面孔,一会儿又闪过宋江疯狂地啃着我的双足的场景。我爱的祝彪,却杀光了我的全家;我钦慕的及时雨,却有那么古怪地举动;而今,我最厌恶的那个矬子,却成了我的夫君;而我,也从一个良家女子,变成了我最痛恨的梁山草寇。朗朗乾坤的宣和,到底怎么了?

罢了罢了,得过且过,随波逐流吧。


招安了。我又成了良家子了。可这世道并不太平,青溪方腊叛乱。朝廷派梁山原班人马前往江南征讨方腊。

睦州郊外,尸横遍野。梁山军队正在围攻睦州城,方腊已是派了大将郑彪从青溪赶来救援。我和夫君奉命前去阻截。双方前锋混战成一团,死亡狼藉。

正在混战,我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不是祝彪吗?万军之中,一员大将疾驰而来。不,那不是祝彪,因为他背后的旗帜上,分明写着“郑彪”二字。天下怎么会有这么相似的人?我一阵迷惘。

可我却清晰地看到,他咬牙切齿地直冲我们而来。然后,手起,枪落,一道血箭从王英的胸口喷出,他的尸体重重栽在了马下。

“不!”我痛苦地嘶叫着,撇开缠斗的敌将,高举双刀,直冲向郑彪。

“娼妇!”从郑彪的嘴里,冒出了我熟悉的声音。他怒吼着向我冲过来,却被几个小卒挡住了去路。

“你是?”我感觉浑身在颤抖。我怀疑我听错了声音。宋江明明说过,杀死我父母的祝彪已经被王英亲手杀死。

“我是郑彪!也是大难不死的祝彪!你这个娼妇!你居然嫁给了杀死你全家的梁山贼寇!娼妇!”祝彪曾经英俊的脸上,此刻却满是一种疯狂的狰狞。

“杀杀杀!杀杀!杀杀!”他发出野兽一般的嘶吼,砍翻了挡路的宋兵,快速向我逼近。

我感到一阵眩晕。我都做了些什么?

刹那间,我一下想起了独龙岗的杨柳依依,祝彪那张英俊的脸,以及他在我胸口美人砂上轻轻的吻;我想起了宋江灼灼的目光,想起他烙铁一样的吻,然后是疯狂地啃着我的脚;我又想了地上的那个可怜人,那个不停地舔我的美人砂的矬子。他们的面孔,不断地在我面前变换着,最后合成了一朵鲜艳的花。

我那颗祸水一般的美人砂,此刻绽开了一朵巨大的血花。一杆银枪,深深地从它上面穿过。

在我永远地倒下之前,我又看到了那个挥舞着青龙偃月刀的大将,他舞了一个刀花,将郑彪劈成了两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