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如果还有爱,请你爱上我---写给爱是有缘

(2010-03-05 12:59:46) 下一个

岁月是一条静静流淌的河,而爱是那昙花一现的波。

当我遇见你,当你遇见我,我们携手走进流淌着爱的河。潺潺是我的心弦,浪花是你的欢歌。不在乎过去,不在乎将来,天长地久有尽时,我们曾互相拥有过。曾经爱过,平淡的生命多了难忘的欢乐;曾经痛过,心痛让人在未来学会珍惜和执着。不在乎海枯石烂,不在乎一世姻缘,生命中,我们曾相拥走过。

岁月是那么的漫长,欢乐是那么的短暂,短暂得像一首没有尾声的歌。当岁月的河匆匆流过,当一段段情事成蹉跎,当纯真变成儿时的歌,当你遇见我,只是淡淡一笑,擦肩而过。

没有了爱,每一次呼吸只是一次钟摆的摆动;没有了爱,每一次心跳都像是沙沙的钢笔没有了墨。没有爱,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成了一曲没有谱的歌。

如果还有爱,请你爱上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