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The Meaning of Miss:I HAVE MISSED YOU

(2010-01-30 02:21:58) 下一个













The Meaning of Miss:I HAVE MISSED YOU











1) To fail to hit, reach, catch, meet, or otherwise make contact with; to fail to attend or perform:


未击中,未达到,未赶上,未遇到或未接触到;未出席或未履行:






I HAVE MISSED YOU。


我们又一次地擦肩而过。我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就是永远。






2) To fail to perceive, understand, or experience:


未看到;未理解或未体验到;






I HAVE MISSED YOU。


从前,我迟钝,我不懂。后来,我懂了,我不能懂。再后来,我能懂了,我不敢懂。如今,我敢懂了,却发现在最后一刻说喜欢太晚。






3) To discover the absence or loss of:


发觉…遗失;发现…不在;






I HAVE MISSED YOU。


我找不到你了。你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我曾经试图不在乎,把嘴巴裂得很开装作是个笑脸。我曾经试图用疯狂地流汗去麻痹自己。


可我无法掩饰找不到你的慌张。我到处去嗅你留下的香味。我到处去找你留下的痕迹。我对着一个已经不存在的地址寄去思念。


只有你留下的温暖,才能在那冰冷的雨夜,给我一丝安慰。


你不在的日子里,我一直在疯狂地寻找你。


而你,却不再出现。






4) To fail to accomplish, achieve, or attain (a goal). To leave out; omit; to let go by; let slip: To escape or avoid:


没完成,未取得或未达到(目标);漏掉;略去;错过;失去;逃脱或避免;






I HAVE MISSED YOU。


我知道,我失去了你。而这一次,会是永远。


你终将会有属于你的幸福,而那个分享幸福的人不是我。我还会有我的忧伤,而懂得我的忧伤的人也不会是你。我们是偶尔相交的直线,在生命中偶尔相遇,然后,向着越来越远的地方,永远的走下去。。。






5) To feel the lack or loss of:


想念;思念;






I HAVE MISSED YOU, I AM MISSING YOU AND I WILL BE MISSING YOU。


我曾经想过你,现在在想你,今后也会想你。


不管,你知不知道我的想念。不管,想念有没有结果。


如果有一天,你打喷嚏了,也许不是感冒,那只是因为,在远方的天边,有一个人在一直想念你。


想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纳兰秋水 回复 悄悄话 烛龙小DD啊,别再如此这般地煽情了:)
你应该知道,真正属于你的爱,你一定不会错过;轻易就错过了的,那一定不是真爱你的那个女子。继续向前走,你的爱或许在前面等着你呢。你人在非洲啊?有空多写点好文章吧,你文笔很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