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永远的璇律---上海滩一代名媛周璇原声带

(2009-10-17 13:59:16) 下一个


















1.永远的微笑





心上的人儿,有笑的脸庞,


他曾在深秋,给我春光,


心上的人儿,有多少宝藏,


他能在黑夜,给我太阳。


我不能够给谁夺走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够让谁吹熄胸中的太阳。


心上的人儿,你不要悲伤,


愿你的笑容,永远那样。


我不能够给谁夺走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够让谁吹熄胸中的太阳。


心上的人儿,你不要悲伤,


愿你的笑容,永远那样,











2.夜上海





夜上海 夜上海 你是个不夜城


华灯起 车声响 歌舞升平


只见她 笑脸迎 谁知她内心苦闷


夜生活 都为了 衣食住行


酒不醉人人自醉


胡天胡地蹉跎了青春


晓色朦胧 转眼醒 大家归去


心灵儿随着转动的车轮


换一换 新天地 别有一个新环境


回味着 夜生活 如梦初醒











3.天涯歌女





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爱呀爱呀郎呀


咱们俩是一条心


家山呀北望


泪呀泪沾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


爱呀爱呀郎呀


患难之交恩爱深


人生呀谁不异呀异表春


小妹妹似线郎似针


郎呀穿在一起不离分


爱呀爱呀郎呀


穿在一起不离分











4.何日君再来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泪洒相思带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难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白)来来来 喝完这杯再说吧。


(白)来来来 再敬你一杯。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5.月圆花好





浮云散 明月照人来


团圆美满 今朝最


清浅池塘 鸳鸯戏水


红裳翠盖 并蒂莲开


双双对对 恩恩爱爱


这园风儿向着好花吹


柔情蜜意满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