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那一夜---网友见面记

(2009-10-17 04:45:33) 下一个


某个秋天,某国,某城。

我,一片绿叶,还有两朵红花,约在A城的某车站汇合。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应该都算是网友吧,我们都是在一个论坛的爱情版块玩的,然后有一天我被拉入了他们的一个小团体,从此我们就相识了。其中一位,我以前就见过,一起吃过饭,一起逛过街,有一次还送过我上飞机。当时BOSS还很奇怪,这个真是的你的同学?怎么“煲冬瓜”(普通话)都不会说?我差点就没撒谎说我是在香港上学的了。。。

出了车站,见到两位美女,很是惊讶,她们居然开了一辆漂亮的红色小车过来,惊艳,绝对惊艳。当然更惊艳就是另外一位第一次见到真人的美女了,气质和外貌都很像某位女星。

因为时间很紧迫,我还得当晚返回B城,所以我们就直奔主题,去附近的一家酒店聚餐。很不凑巧,有新人在那里举行婚礼,酒店里人满了。

“我们要不要偷张请帖,混到他们那里去白吃白喝外加捣乱?”

“还是算了吧。。。”

于是我们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吃了东西。不知不觉,居然吃了很长时间。一看表,不得了,还有十几分钟就到了发车时间了。还好车站就在旁边。

于是我们赶紧往车站赶。出了酒店,有个高架。美女一个左拐,我们就上了高架桥。开着开着,就觉得不对了,怎么有车迎面开来。上了高架桥,才郁闷了。原来我们左拐上去的那条道,其实是高架桥出口。于是我们只好在高架桥上逆行,争取找到一个可以拐弯的地方。华灯初上,带着两个美女,在车流中逆行,看着迎面来的司机们惊讶地对我们行注目礼,真是拉风啊。。。要是有个警车拉着警笛护驾那就更完美了。。。

我们在一个交警站附近停了下来。有趣的是他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是在逆行,他们只是不高兴我们把车停在他们门口。我们只好解释我们是没有赶上班车,要到这里来拦一下车,马上就走。我们在高架上使劲对着路过的车挥手,要求他们停下来带走我们。万幸的是还真的起作用了。那位C城的美女和我都找到了车。我找到的车虽然是去B城隔壁的小城,但毕竟是B城附近。半夜,终于捱到了小城,然后再换乘出租车,终于在凌晨两点回到了B城的酒店。

啧啧,那一夜。。。

关于C城的美女,也有个好笑的事情。那次她送我上飞机,给我买了三包塑料包装的饮料。到了新加坡,问题出来了。

安检虎着脸:“先生,你的包里有不明液体,不能携带登机。”

我说:“那只是饮料。”

安检说:“反正是不明液体,就是不能登机。”

好吧,你牛。我于是掏出三包饮料,咕嘟咕嘟全喝了。忘了是1升还是1.5升了。总之喝了个肚儿圆。然后我对大张着O型嘴的安检说:“先生,我现在可以带着这三个空塑料包装登机了吗?”安检很无奈,挥挥手:“你走吧!”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