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它山之石】去三亚吧 趁我们还年轻

(2009-10-09 02:34:39) 下一个

如果我去了三亚
  我要找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看春暖花开
  
  如果我去了三亚
  我要枕着涛声入梦
  清晨
  在浪涛轻轻拍打岩石的声音中醒来
  那岂不是一天最美好的开始
  
  如果我去了三亚
  我要在清晨的时候
  漫步在椰梦长廊
  让一望无垠的海 椰树下斑驳的阳光
  装点成我人生最美好的画卷
  
  如果我去了三亚
  我要在夕阳西下的时候
  奔向我最美丽的海
  那水中的鱼儿就是我最好的玩伴
  如果可以
  我愿像它们一样
  在这片海无拘无束的畅游
  ......
  某日 在某人的空间里看到了这么一段句子
  那么轻 却触动了我心里最柔软的角落
  曾几何时
  我也做过这样的梦
  梦里
  一片的碧海蓝天
  ......
  无奈现实太残酷了
  这是梦想 更是妄想
  城市是一个我们自己编织的牢笼
  就算钥匙就握在自己手里
  回头看看
  却没有逃脱的勇气
  ......
  去三亚吧 趁我们还年轻
  当朋友的话在我脑子反反复复的响起的时候
  看开了
  好吧 去吧 趁我还年轻
  现在放弃的一切
  大不了
  从头来过



到三亚已经半夜了 看不见海 闭上眼睛 却能听见海水调皮的声音
    空气中也有淡淡的海的味道 迫不及待的等待天明
    我要看看我的海
  
第一眼的海 那么蓝 美的我不能呼吸



没有比三亚更适合我的地方了 坐在沙滩上听潮起潮落 一回头 就可以看见美丽的花开花谢
  
  美丽的凤凰树 据说三亚有一条凤凰路 上面就种满的凤凰树 可惜的是等我想起要去看看的时候 花已经谢了 空留一树的遗憾



红树林德大堂外的椰林



亚龙湾清澈的海水



沙滩上的躺椅



站在亚龙湾广场往下看亚龙湾 不知道为什么 想起了一句话 犹抱琵琶半遮面



海滩边的小菊花 漫山遍野 在湛蓝海水的映衬下分外好看



在三亚买的彩包 是在平时死都不敢拿的颜色 来了三亚这个五彩缤纷的城市后 发现自己被同化了 比如 喜欢拿着彩色的包包
比如 喜欢拿着彩色的包包



比如喜欢拿着彩色的气球在海边臭美



蜈支洲 是三亚最让我期待的一个景点 却不幸的成了我在三亚最不开心的一站
  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团 来接的时候还挺准时的 8.30就到了 一上车 就开始**** 说什么三亚最有钱的就是蛋家人了 三亚最好的住宅区都是他们投资的 他们的钱都是****来的啦云云 然后又借口说要打行程单要等一个多小时什么的 就把我们载去一个偏僻的巷子 说是蛋家人卖****的地方 无语.....
  进去看了一下 都是数码产品 价格是市价的一半不到 我看看不对呀 这是变相的购物点吧 我就跟我朋友出来了 这时候车都开走了 我们整整等了快一个小时 才来接的 那时候已经10点多了
  车好不容易等到了 又要送一对买了****手表的情侣去邮局 说是怕****的东西不能上飞机 又等了半个多小时 当时我的耐心都被磨光了 眼看都11点了 还在理我出发地不到一公里的地方 那个导游估计看出来我们不耐烦了 就说 蜈支洲很小的 不潜水的话没什么好玩的 一个小时就逛完了 好不容易人齐了 到蜈支洲码头的时候都已经快12点了 导游又说 游玩的时间是三个小时 到了准时集合 哎 玩的时间还没有在路上浪费的时间多
蜈支洲的门票



去的时候还是阴天 想起朋友千叮万嘱去蜈支洲一点要挑一个晴朗的天气 心情更郁闷了
蜈支洲岛上的情人桥



沙滩上捡到的石头 不知道是珊瑚还是什么 有着漂亮的条纹 洁白如玉



就算是阴天 蜈支洲的海水还是让我很惊喜 不同于亚龙湾的蓝 站在情人桥上 还可以看见一片一片的珊瑚礁



一天 心血来潮 问旅游巴士上的售票员 三亚哪好玩 得一答案 植物园不错 可以去看看









继续植物园
兰花大世界里的兰花





仙人球塔 红黄个四面



不知名的果实 我总觉得它是红豆 不是有 红豆生南国 一说嘛



接下来就要去天涯海角了 据说马加爵就是在那被抓的 这孩子 为了配合警方说的 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会抓到你 还故意买了天涯海角的门票去等着被抓 配合度也太高了点
久仰大名的天涯石



大石头



鹿回头 坐车的时候常常看到山顶的石雕 也经常听别人说起那个美丽的传说 今天 去逛逛吧
鹿回头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可能是跟她的传说有关系吧 所以山上很多这样的石头



山上美丽的夜景



三亚市全景



常常在三亚贴里看到得苦行僧 我去的时候还在朝拜观音 日复一日 佩服



树上 挂满了心愿



南山寺的游览车 个人觉得风格不对 这车更适合在迪士尼开



叫长寿廊还是什么的 我忘了 反正挂满了在南山寺旁边过百岁的老人 果然是寿比南山呀



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统统都是什么国家领导人种的菩提树



站在南山寺的台阶上看南海观音



南田温泉 我主要是冲小鱼温泉去的 门票是198 我还是在网上订的88吧 很便宜 也有一日游 不过估计只有三个小时 不够玩 现在去南田温泉没班车了 要自己坐车 打的太贵了 在网上发现了一个很实惠的方法 就是在东站坐去陵水的巴士 一个人七块钱就到了 还是要感慨一下 网络虽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了却是万万不能的
我的至爱 刚下去的时候痒的不得了 来一条我都要抖三抖 到后来麻木了 再看到大呼小叫的人我就特淡定的跟她们说 一会就不痒了 你看 它咬我脚底板我都不痒了 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