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如果云知道

(2009-06-30 04:31:37) 下一个


春天花绽开,风来云飘散。寂寞的心相遇,会把彼此爱恋。

我遇到你,你遇见我,是在那个并不萧索的秋天。说不上是好奇,还是吸引,渐渐的,我们彼此相恋。没有花前月下,没有蜜语甜言,淡淡的相爱,柔柔的依恋,爱,就是那么简单。

关山阻隔,山水相连。心相近,身虽远。几多次倾心的微笑,几多次梦想的缠绵。千盼万盼,终于盼到相聚的那一天。

喜欢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手拉着手,走在黄昏的海边。夜色如你明亮的眼睛,海潮似你明朗的笑脸。退潮不曾掩埋,涛声不曾遮掩,我们一起许下的诺言。

相聚总是那么的短暂,离别总是那么的自然。思念像新鲜的蜂蜜,一半是苦,一半是甜。多少次夜半无人时,我看着雨滴落窗台上面,数着你的名字,一遍又一遍。思念没有距离,不管多远,千山万水,万水千山。

也许是距离是对爱情的考验,也许是时间是对爱情的磨难。也许爱情需要经常的接触来保持缠绵,也许依恋需要亲密的契合来保证新鲜。多少次,猜疑让心凝成冰团。多少次,争吵让心苦涩如烟。多少次,青涩让心如麻般乱。多少次,误会让心伤成碎片。泪水汇成了湖泊,伤口流血如大川。我们在互相伤害中,让爱情苦得像胆。

愿我们让信任将心温暖,让沟通将爱染甜,让成熟将情缠绵,让包容将我们合成一个圆。

也许爱情会像棉花糖,丝丝的甜。








爱一旦结冰
一切都好平静
泪水它一旦流尽只剩决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
化成灰烬
真的有点累了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
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
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
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
你不会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