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还魂记

(2009-06-14 13:38:45) 下一个


话说烛龙因某种原因和某野蛮MM争吵,一怒之下申请封了ID。

挖了个坑,自己把自己埋了。还顺便写了个遗嘱,贴在墓碑上,就怕别人不知道下面埋葬的是烛龙,以免日后把我挖出来当木乃伊送博物馆让百人看千人摸。

一切就绪,自己躺进墓穴,边和大家说了一些送别的话,捧土把自己埋了。图个清静。谁知在棺材板里躺了才一天,就被吵醒了。

外面哭哭啼啼有之,猜疑揣测有之,烧香者有之,总之闹翻了天。才发觉,其实进了土也不一定能得到安宁。

最可怕的是,某野蛮MM一下子就找了我的埋骨之地,把我的墓碑推平了,把我的棺材板子刨了出来,成天用小锤子敲打着:“出来!你躲在里面干什么?是不是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样对我?!”我怒曰:“男子汉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使劲拽住棺材板儿,不让她打开。“有本事你就一辈子别出来,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辣椒水老虎凳还有九阴白骨爪!”我更怒:“我们共产党人是不怕死的,哪会怕你这个国民党狗特务的威逼利诱!”半晌,外面无声,又过一会,外面哭得梨花带雨海棠花谢。就连项羽那般顶天立地的英雄在虞姬的美人计面前都会英雄气短,更何况我等只会呼哧呼哧喘气的狗熊了。

我立刻呼哧呼哧地掀开板子爬出坑,正准备上前怜香惜玉,突然发觉MM根本就没有梨花带雨,而是柳眉倒竖嘿嘿坏笑:“怎么,耐不住寂寞,爬出来了?”“救命啊!”我赶紧往棺材里逃难。说时迟那时快,MM玉腿一扬,踩在盖子上,我就再也爬不进去了。我赶紧夺路而逃,MM展开凌波微步,一下子闪到我的面前,拦住去路。

“啊。。。。。。”只听见墓地里传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惨叫声,吓得鸟儿都不敢落巢。

于是烛龙不得不老老实实找到一位曾在WXC任判官的朋友,告知阎王,乖乖地把名字从生死薄上勾去,回到阳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