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淡淡的依恋

(2008-04-30 15:57:59) 下一个

2008年5月1日 0:47

无法,我没有办法,如何描述这样的一种感觉。一种淡淡的,淡淡的依恋。像是鲜花招来蝴蝶,像是葵花依恋着太阳,不知不觉,悄悄吸引,静静依恋。

难以抗拒你的美丽。淡淡的情愫,像雨夜中的春笋一样默默滋长,把依恋拉长。你的轻颦浅笑,莺歌言语,是我愿意沉醉不醒的鸦片。

静静的夜,无法抑制对你的思念。像流星划过天空,像飞鸟掠过湖面,你的出现,在我的心中泛起一阵涟漪,让爱恋的波浪,一圈圈的扩散。而今,佳人已去,留给我的,是无法平息的波澜。我只能思念,无尽的思念。

让一切都随风而逝吧。淡淡的,淡淡的,你忘记我,我忘记你。不需要哭泣,不需要说再见。在深沉的夜色中,你我的身影,渐行渐远。只剩下,一丝忧伤的思念。

多年的黄昏后,当我们老得只剩下回忆,我们还会想起,在一起的美好瞬间。而我,还会把你,淡淡的思念。

思念,淡淡的思念。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的来
让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
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
怀念从前
但愿那
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咖啡屋的角落 回复 悄悄话 思念,淡淡的思念。
烛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欢迎来访:)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意境,淡淡的忧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