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回不到原点

(2008-04-04 14:23:28) 下一个

2004。5.21


不明白,一年前的今天,如果我去了香山,结果会是怎样?

在那个不知道厄运是否会降临到自己头上的日子里,我选择了留下,你选择了离别。两个月的分离,竟是一段感情的永诀。

我在魏公村西口,你在香山,同一个城市里,却相见无缘。我的思念漂过海淀的天空,来到你的身边。

多少次,我在电波里,用沉默倾诉我的思念。
多少次,我在手机上,用手指触摸你的快乐。

谁曾想到,相逢的笑容是那么的勉强。。。

最危险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最快乐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我们是两条弯弯的抛物线,曾经相遇,却越走越远。

如果,再来一次,那白色的非典,我们也不可能,再一次回到原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