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夜静的时候

(2008-04-24 15:13:05) 下一个

2004年4.9


单纯如水的年代,似乎已经过去很久了。

一些依稀的星星点点,却仍在夜静的时候,在我的心空闪烁。

总以为早已遗忘,却发现它只不过是蒙在灰尘里。当微风吹过我的心头,灰尘下荡开,露出的是那泛黄的纸页。

也许我曾是一张白纸,而你却用心底流出的墨水,在我的身上写满了字迹。也许我们的相聚太短暂,也许我们的离别太匆匆,也许,这是前生的宿命。无法留住你的心,只能留住我的记忆。

我不求忘掉所有的痛苦,我不求留住所有的甜蜜,只求,那美丽时光,永远凝固在我的心里。

我要用圣湖的水,洗涤你我心中的痛,我要用天山的冰,封藏曾经的甜蜜;我要用千年的琥珀,凝固那醉人的时刻,让我的日记,永远停留在痛苦还未开始的一页。

静静的夜,还是会想你,恨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