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早春的落樱-和莺莺的《这个夏天》-悼念逝去的小麻雀

(2008-03-13 10:52:18) 下一个
9月13日

早春的落樱-和莺莺的《这个夏天》-悼念逝去的小麻雀

 

 

如朝颜悄悄绽开,

如春雨默默润物,

你一袭雪白,

在春光中轻舞。

 

在暖阳中招展,

在和风中起舞。

生命的快乐,

其实你比我清楚。

 

我愿为你遮风挡雨,

我愿做你的奴仆。

只求日日能见你的曼舞,

那天也嫉妒的曼舞。

 

请原谅我那迟来的醒悟,

我总以为,

我的呵护,

会将你的生命延续。

 

当春风吹起的时候,

你却悄悄落入尘土。

只留我一颗破碎的心,

苦楚,苦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烛龙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挺喜欢写诗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烛龙是诗人,谢谢分享,同祭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