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缘似水

把心事写在水上,让心碎无痕。
正文

天使的眼泪

(2008-02-11 11:12:25) 下一个


你走过我窗前,
象春风吹过水面。
你走进我心田,
象阳光映入窗帘。

你牵我了,
你抱我了,
你吻我了,
你说爱上我了。

沉迷于春风的微甜,
心醉于阳光的温暖。
习惯你温暖的舌尖,
习惯你坚实的臂弯。

是梦还没有醒来?
还是从前都是梦?
为什么突然有天醒来,
从此我不在你怀中?

唇上残留你调的口红,
脸颊还有昨夜的春风。
你却悄悄地离去,
不叫醒我的梦。

想着你的海誓山盟,
看着零落的玫瑰残红。
曾经以为一生的相守,
却不过是一朝春梦。

匆匆,
太匆匆,
从开始到结束,
一切太匆匆。

用眼泪在窗上,
划自己的伤痕,
用玫瑰在桌前,
拼自己的心痛。

在漫长的夜里,
在空空的床前,
我对着你的枕头,
泣不成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