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燕子折腾盐水鸭

(2024-09-05 07:53:43) 下一个

这两天似乎相对平静,没有太多的大料。当然,也不是没有铺垫动作。我比较期待的是看三笑接受CNN采访后的发酵反应。现在看起来热度不高,不论是在共和党方面还是民主党方面。这个基本上说明很大的问题,就是三笑的竞选,基本上是不相干的,大家都不关心,或者说完全缺乏焦点。当然,MSM不知该咋办,捧是没啥可捧的,不能砸盘,只能装看不见。其它的保守自媒体,则连砸的热情都很低。总之,这种采访,不造成热点就基本上失败。

Trump也没闲着,接受采访说当选后要公布萝莉岛客户名单。这个事情似乎很有玄机。首先我的问题就是Epstein到底是怎么自杀的,千挑万选找到个保安缺失监控失效的时机就把自己勒死了。尸遁吗?第二个问题是,Trump 这个时候提投名状的事情,是不是有恃无恐?当年肯尼迪要收拾DS的时候,先放话,然后就给毙了。前车之鉴,Trump不可能不清楚。所以这话说出来,不管他是否当选,他都是那些交了投名状的人的死敌。难道这些死敌都已经被压制到毫无还手之力了,而且Trump已经笃定回归,才放这样的话吗?因为这个话,对于拉拢中间选民没有太多帮助,他也完全不需要说这个话。所以,这个表态的看点完全不在事情本身。另外,目前名单上最有权势的,恐怕是首席大法官。这是敲打JR吗?

Trump营造了一个民主党弃暗投明的小高潮后,民主党也搞一个,这次是那个经常被别人用猪头遮脸的切尼。这个似乎比较low, 一方面切尼在22年初选以历史最大比分被赶出局,已经充分说明其影响力了。另一方面,谁不知道她这一家子是布什家族的爪牙,never trump?  所以,这一个交锋,民主党明显不成功。

这两天爆发又一起中共燕子案,纽约州长助理(前任Guomo和现任Hochul)孙雯被指控。而这个时节中共纽约总领事离职,有说换班的,有说被驱逐的,反正透着古怪。孙雯的生意也似乎比较古怪,连盐水鸭都沾了光。有谁知道盐水鸭是什么梗?总之间谍案跟鸟类沾边,都透着桃花气息。这个燕子似乎工作重点是孤立台湾,不过,那似乎是冠冕堂皇的话。好吧,纽约差点还是已经成为中国的海外站点了?记得当年公安海外执法也在纽约设过点儿,看来还不收敛。这个是纽约,再加上前几天NYT报道的洛杉矶,我估计只要认真,所以民主党控制的大城市都有类似的事情。更别说更早的被Trump关闭领馆的休斯顿了。

国际上这两天最大的事情就是6名被哈马斯劫持的人质被杀,并且哈马斯还公布了这些人死前的视频。我不知道哈马斯是怎么想的,还是背后有导演。这个是在国际上支持巴勒斯坦的势力帮倒忙啊。不过,这种用人盾的组织,必须被完全抹掉。其实我最想看的是我的邻居怎么看这个事情。这个邻居也是加州搬来的,以前插个BLM的牌子,去年换成了解放巴勒斯坦。平时跟左邻右舍不对付,几乎跟所有接壤的邻居都吵过架。经常说我前院的树掉松针,掉到他家后院游泳池了,应该砍掉。然后还经常让他家的狗和孩子乱跑。孩子就算了,有一次狗还在我家前院追我们家孩子。我有时候想,这么个人渣跑到德州来霍霍,这是可惜这片地。不过我已经想好了,下次他要是再提砍树,我就要求他出钱并且补栽两棵不掉叶子的树。要是狗再来追人,子弹伺候。谁怕谁啊。

昨天Georgia高中发生枪击案,据说4死多伤,凶手被抓。看起来大选前各种折腾老百姓的事情又要开始抬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拥有37.7万会员的,警察兄弟会,今天公开力挺川总
https://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3436492.html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spFK9iYIyw4?si=pf41BK_aAYzo1FYE
---- 他说现在美国空中有50多架空中加油飞机,正常情况下一般有二十多架。这些空中加油机是为战斗机空中加油而设的,所以他判断一定有甚么事。
又说有很多 DOJ 的飞机(监控机)在美上空,几乎复盖全美,这些监控机可以收集所有的电子信息(你的手机,等)和车子的牌照,接着判断 DOJ is up to something。
英德法 上空也被情报收集气球范围复盖。美国的核潜艇部属在地中海。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RFK Jr. 的名字是否从密歇根选票上删除了?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问题是,Trump 这个时候提投名状的事情,是不是有恃无恐?当年肯尼迪要收拾DS的时候,先放话,然后就给毙了。前车之鉴,Trump不可能不清楚。所以这话说出来,不管他是否当选,他都是那些交了投名状的人的死敌。难道这些死敌都已经被压制到毫无还手之力了,而且Trump已经笃定回归,才放这样的话吗?
---- 也是疑问。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反川的共2和党组织在摇摆州投入1千多万广告费,反川。
https://youtu.be/VbJLwYXBdPs?si=rvs_bdv-vk9EdKk1
---- 11:40起。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支持蛤蟆死的邻居,真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