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法国,真二

(2024-07-29 06:28:59) 下一个

过去的周末,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天人交战的高潮。核心就是巴黎奥运会开幕式里面的一群变性妖人们的表演,并且还摆出达芬奇名画最后的晚餐的招牌排场。要说以前呢,泰国的人妖,至少还必须颜值满满而且身材曼妙,可这帮人除了肥肉就是各种出格的装饰。说一声这是对基督教的亵渎不过分吧?不用急。法国的穆斯林比例已经达到不可回头的地步了。让穆斯林去跟这些玩性游戏的变态们去斗,看看政治上是啥风向。其实这个开幕式整体创意还是新颖的,塞纳河上游船,算是突破了百年来绕着赛道走圈的传统。至于是好是坏,就仁者见仁了。不过亵渎神灵这件事情,法国就有些鲁莽了。这个举动首先是激怒24亿基督徒,然后是16亿穆斯林。外加上中国至少10亿人口印度至少10亿人口。至少对60亿人口来说是公然冒犯的。

我说天人交战,当然也只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再说一遍,我本人不信仰任何宗教。也不是没有人向我灌输基督教,但是我读了圣经后总是有一种感觉,就是所谓仁慈的上帝,很多事情是不仁慈的。当然主要是旧约。比如只要犹太人信我,我就出头把犹太人的敌人揍趴下。弄的上帝好似外挂,只要输入对了密码,就能所向披靡。又比如索多玛。为什么要等到全城都变坏,找不到5个正常人,才出手毁灭整个城市?难道索多玛之初不是象现在这样,少数人被推到前面搞变性,然后媒体摇旗呐喊。等到真到了那一天,上帝再发一次大洪水?所以呢,仁慈是不太沾边的。在大多数人遵守规则的时代,出手整治几个败类,不是更好吗?为啥要让共产主义思潮横行,造成大面积杀虐呢?好,这个议题是我个人的看法,不抬杠。

对于法国来说,前几天一个事情我还没提,就是阿根廷再次夺得美洲杯冠军,然后再大巴上大家唱了一段吐槽法国球员的歌,大致是球员的爹妈从什么国家来,球员不是土生土长法国人。于是法国怒了,要各种调查收拾阿根廷的球员。呵呵不过是唱出了实话,你敢做不敢当?比较有趣。倒是阿根廷政府比较有脊梁,站出来替球员发声。这个倒是让我有些刮目相看。当然对于阿根廷来说,足球就是80%的政治,这个举动能为政府加分何乐而不为呢?不过法国你这么玻璃心,是不是太矫情?

FBI在局长的意图否定刺杀的听证后终于顶不住压力,发了个声明,Trump确实是被枪手的子弹或子弹的一部分击伤了耳朵。至此在官方层面上想抹消掉刺杀的企图被瓦解。当然这个事情日后能否给出清晰的还原,还是跟前几个总统一样以各种名义掩盖,难说。

民主党方面现在开始几件事情,一个就是把扣押下来给伪拜的捐款打到三笑的账上。这样造成她短期筹款1个多亿的现象,好像她是个吸金女王。第二就是搞民调。FOX昨天公布民调,三笑在摇摆州全面超过Trump。可惜的是做数据没做好,密歇根州的两人支持率加起来104%。第三件事情则是打击万斯,从人品到个人魅力。因为Trump这边实在没太多可以说的,弄出个侄子来说老头冷酷并且歧视。这也是豪门里面的loss想瞎了心了。没啥用,三笑连收到大麦克的背书的电话都要摆拍,接受采访时不知所云,一看就是另外一个提线傀儡。当然还有更搞笑的,就是MSM开始说,伪拜退选,给那些竞选议员的候选人以喘息,因为那个不受待见的总统退出了。呵呵不受待见。前一个月还是英明领袖呢。这个就是我前几篇里说的,白宫不用想,放个三笑当靶子,重点还是两院的争夺。

说到万斯呢,最近负面消息不小,其实是正反双方都在挖材料。这个人将来的走向不知道。是不是被DS挖过了以后就彻底皈依了MAGA,还是被小骂大帮忙?现在时间太短,难看清。

Trump在周末参加加密币大会,对加密币做出若干的表态。我个人对这种表态并不感冒。还是老说法,货币必须有其内在价值,保值性,匿名性,才能长远。比如黄金。而加密币算什么呢?断了电啥也不是。你敢对电保持信心不?特别是比特币这样的加密币,如果成为全球支付的话,全球发的电都不够运算的。这是保值性。匿名性呢?呵呵见了鬼了。再说,比特币到底是什么人开发的?你都不识庐山真面目,那么放心?所以我觉得Trump的表态应该更多是政治性的,借题发挥,比如炒掉SEC主席什么的。放着国会那么多议员参与内幕交易不管,这个SEC确实是发挥了监守自盗的突出作用。另外一个猜测,就是虽然加密币不是理想货币,但是利用区块链技术防伪倒是好办法,比如选票防伪。老头是不是在这方面有想法。

最后说一下俄罗斯吧。其实一直以来我没有提这个可能性,就是普金也是俄乌冲突的被支付者,支付人就是欧美纳税人。欧美的援乌物资和资金,分一部分给普金,让他继续保持战争状态,那么欧美可以持续洗钱。而这个支付渠道,没准还是通过伊朗。反正给谁洗不是洗?所以通俄,闹不好DS才是真正在通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恼人的笑' 的评论 : 原始佛教中佛陀只是教導眾生證得阿羅漢即可涅槃,擺脫輪迴。並沒有去超度眾生之後,才能成佛這種說法。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恼人的笑' 的评论 : 所謂的佛教“地獄說”是後人的杜撰。原始佛教中並無此說。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猪党去死' 的评论 : 修宪,以现在这种分裂的状态,不可能完成,哪一边都做不到。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拜登要改革最高法院,这个有可能成功吗?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摇摆州那个是favorable,不是vote poll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基督教和佛教的地狱说是我无法真正信奉的原因。我作为一个道德水准不怎么高尚的人尚且有恻隐之心,有罪赎罪,赎完了继续投胎重来,就算是罪人,永远在地狱里受苦也太过份了,很不仁慈。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法国的极左潮在开幕式上表现淋漓尽致,法兰西被法兰西斯坦不会要太久。老川被刺已经有了俩替罪羊,幕后是谁决不会有答案揭晓的一天,现在只望老川安全第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