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老大胆子不小啊

(2023-11-13 07:33:59) 下一个


又是新的一周。周末大事情不多,花边不少。先说点儿什么呢?这些天闲着也闲着,弄了一个这个:

Anderson 的出品,带个Trump Punisher的logo,厂家要价40刀但是没货,Local Dealer 连税带注册费啥的72刀。挺好。这个就算是有一把AR-15 了。等有空了再配成整枪。我这人不爱花里胡哨,连那个logo都嫌多余。零件材料和加工精度就是我的主要衡量指标。这个Lower receiver是T6-7075的,CNC出来的。我唯一觉得不足的是open trigger,但是这个价钱就不抱怨了。

本周习老大东巡,要到三藩参加APEC,自然三藩也就周末总动员,清理低端人口并且在主街上加装围栏。这个谁在笼子里表演,取决于从哪个角度看。我倒是觉得习老大胆子不小。国内政治斗争剑拔弩张,听说王岐山和刘源都发表文章影射老大,元老团怨声载道,而且习家军也开始内斗,这个时候习老大东巡,是不是太托大了啊?又或者,到底是谁在统治中国?我这个问题不是随意猜测。前两天Trump在集会上说小三胖子很聪明,那么年轻,统治14亿人。我当时觉得诧异,朝鲜的人数怎么凑也不会14亿。后来想了一下,朝鲜加西朝鲜是14亿人。那么问题来了,是Trump口误吗?我当时觉得他说完这个话迟疑了一下。不管怎么说,习老大来美国,巡视伪拜的工作,这个不是新闻,他敢离京出国才是重点。

哈佛大学发了个声明,对挺巴反犹零容忍。这个算是丑话说在前了。我之前评论过,引蛇出洞,接下来就是要反击了。反击学生部队是简单事情,比如哥伦比亚大学停止巴勒斯坦学生团体活动。重头应该是拿媒体开刀。凡是站错队的媒体都会被收拾。挺好,敌人内爆从来都是最佳模式。接下来关于以色列的负面消息会平息,哈马斯的暴行会被铺天盖地,他们不被灭掉天理不容。这个又是另类的挑动以色列和阿拉伯的对抗神经。不过我估计阿拉伯世界应该站干岸,除了嘴上强硬,实质动作是不大会的,如果沙特王储真的和Trump站同一战壕的话,他就应该知道不要做棋子。

南卡参议员Tim Scott 宣布退出共和党初选。大家就在猜测下一个是谁,是DeSantis还是鸟脑。其实不重要,辩论台上的人应该没有谁会是内阁成员,所以除了收捐款聚一群人热闹一下,没啥别的意义。这些人日后更上层楼的戏也不大。不过DeSantis走下辩论台的姿势很是妖娆,让老头取笑一番。我看这种高跟皮靴,跟扑克牌里面的Joker很像。这个DeSantis大约就是个Joker的身份。

这两天国会里面有两条消息。一个是新议长称弹劾拜登的证据还不足。这个后来有人说这个消息不对,是麦卡锡团队放出来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弹劾真拜腐败是没问题的,但是弹劾必须要能成功。否则这些腐败就过关了,日后宪法的弹劾条款也就成为笑话。这个跟证据充分与否已经不太关联了。以民主党参议员的吃相,他们怎么可能会公正投票呢?所以,佩罗西开创的弹劾“平民”的先河,会用在拜登身上,但不是现在。现在继续调查是正招,是在议会平台上曝光,形成国家文件,也是对伪拜司法家奴的反制。另一个消息,是议长提议临时拨款维持政府刀1月18日,以便有更多时间来讨论预算案。我觉得就是这样临时拨款到2024年结束最好,反正Johnson已经完成了主子的给以色列拨款的任务,接下来也需要假装做点儿事情装门面。这样总比批准个预算,然后伪拜政府可以肆意挪用要好(反正挪用了,等审计结果出来,这帮人早就颠了,能拿他们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这搭笼子的资源储备和工程能力也有点太强大了。说不清楚,总觉得这笼子很怪。感觉教会最近表现得太过兴奋,只是不知道在帮谁,当年高法5:4改判堕胎案,川普就骂过首席大法官捣乱。川普最近对以哈说了一句二面都很糟糕。媒体,民众,和DS又该跟着转圈了。

多谢BL大开脑洞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